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会议讲话
徐建役:奋力夺取“平安金鼎” 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嵊州更大贡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20年04月26日11:40:13 

我市召开建设平安嵊州工作会议

徐建役:奋力夺取“平安金鼎” 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嵊州更大贡献

严钢主持 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参加

  4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建设平安嵊州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绍兴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平安嵊州建设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平安金鼎”的冲刺之年,全市上下要满怀必胜信心,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的平安之路,努力实现平安建设“十二连冠”、奋力夺取“平安金鼎”,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作出嵊州更大的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会议,市领导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参加会议。

  徐建役指出,2019年,面对大事喜事多、敏感节点多带来的艰巨繁重任务,全市上下坚守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十九届四中全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维稳安保任务,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平安建设水平有力提升,基层治理创新不断深化,成功实现平安建设“十一连冠”,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徐建役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为现代化长远发展打基础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平安建设实现“十二连冠”、夺取“平安金鼎”的决胜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绍兴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以誓夺“平安金鼎”的决战姿态,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推进平安嵊州建设,努力为嵊州加快迈向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强化平安动力、筑牢平安保障。

  就具体工作,徐建役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织密疫情防控网、加大力度稳经济、盯紧涉疫风险点,确保实现“两手硬、两战赢”。要坚决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守住政治安全底线,强化责任落实,完善长效机制,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开展平安建设专项整治,通过开展为期一年的全市“消隐患、保安全、夺金鼎”系列攻坚行动,着力解决影响公共安全的突出问题,同时深化开展扫黑除恶“十大专项行动”,持续加大深挖攻坚、线索核查、“打伞打财”及行业整治力度,加快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质效、“基层治理四平台”管理效能、全科网格运行质态,更高水平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持续凝聚平安建设工作强大动能,加强领导抓合力、强化考核抓推进、强化宣传抓氛围,不断开创平安嵊州建设新局面。

  严钢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消隐患、保安全、夺金鼎”系列攻坚行动。要聚焦短板,精准发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大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专项整治。要强化责任,合力推进,举全市之力确保平安建设实现“十二连冠”、顺利夺取“平安金鼎”,努力开创平安嵊州建设的新局面,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市公安局、高新园区(三界镇)、甘霖镇、应急管理局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又讯 4月24日下午,绍兴市召开全市建设平安绍兴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治理工作、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部署,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豪情和继续走在前列的自觉,加快打造全国最具安全感城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保驾护航,为我省建设“重要窗口”提供绍兴治理方案。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公安局打造“越剑”骑警队推动“平安嵊州”建设
高新园区(三界镇)加强出租房管理推动平安嵊州建设
我市召开建设平安嵊州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推进会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建设平安嵊州工作会议
>>文化生活
杏花村,原来是嵊县儾的!
我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回嵊
蓬蓬袖 是怦然心动的感觉
麻花辫真的是万能“减龄神器”吗?
江淮嘉悦X7上市 售8.28-11.28万元
威尔士球星贝尔向家乡医院捐款
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全球热播
《长安少年行》长安五子求学破案寻真爱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战“疫”每日观察丨习近平京鄂浙陕抗疫…
这个梦想 习近平倡导要不懈追求
今年浙江累计办理缓缴税款443.65亿元
浙推进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引进培育计划
袁家军: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2020年浙江大花园建设重点工作发布
国际要闻
CNN梳理特朗普“变脸”时间线
巴黎圣母院修复工程将从27日起逐步恢复
新冠病毒可能早已在美国大城市蔓延
世卫组织:约450个邮箱信息被泄露
日本政府砸30亿日元发口罩
意新增治愈病例首次超过新增确诊病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