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今起 市妇保院向社会提供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20年04月27日11:02:26 

  为响应中央、浙江省应对疫情的最新部署,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结合目前医院实际情况,市妇保院今起向社会提供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

  门诊就诊

  继续实行网上预约挂号。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医保卡,佩戴口罩、持您的健康码入院,配合我们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及流行病学史的询问。进入门诊大厅区进行二次测温,凭通行证入诊疗区域(通行证请妥善保管)。

  发热门诊所有患者都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

  14天内有高危地区旅居史及接触史者,需到发热门诊排查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

  诊区实行“一人一诊一室”,陪同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诊室,确需陪同的,陪同人员只限一人。

  住院及陪护

  住院患者需持有“健康码”绿码,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后方可办理住院手续。

  病区严格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谢绝探视。如确有需要,建议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住院期间患者除特殊诊疗外严禁离开医院。

  由病区主管医师、护士长根据病情并签发陪护证,仅限一名陪护,一人一证,人证对应(与身份证相符合),陪护前必须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阴性报告。进入病区需执行“验码+测温+戴口罩”等健康监测。

  病区医生不得在病区接诊门诊患者,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住院病区。

  陪护人员每日接受病区护理人员监测体温二次,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必须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并向所在病区医务人员报告。

  患者和陪护请加强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不聚集扎堆聊天,不串访其他病房。

  注:自愿进行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的人群在我院门急诊开单检测。

来源:嵊州市妇幼保健院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杏花村,原来是嵊县儾的!
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医公告
张钧甯温柔淡雅展现满满青春活力
奢侈品牌一季度业绩出炉 几家欢几家愁
一汽-大众探岳GTE 24.98万元起售
中巡赛-如歌网络争霸赛 范诗宇夺冠
6500万纪录片观众守着哔哩哔哩看什么
这样有人文营养的“追剧”不妨多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注意!养老金将发生这些变化
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命名为天问一号
习近平京鄂浙陕抗疫…
这个梦想 习近平倡导要不懈追求
今年浙江累计办理缓缴税款443.65亿元
浙推进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引进培育计划
国际要闻
全球抗疫进入关键节点
CNN梳理特朗普“变脸”时间线
巴黎圣母院修复工程将从27日起逐步恢复
新冠病毒可能早已在美国大城市蔓延
世卫组织:约450个邮箱信息被泄露
日本政府砸30亿日元发口罩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