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疫情防控期间就医公告!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14:51:19 

  为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新冠疫情期间我院最新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一、门诊就诊

  1.继续统一实行网上预约挂号。

  2.继续严格执行“验码+测温+戴口罩”措施,在门诊诊区设二次签到处,再次核查通行证(请妥善保管)。

  3.诊区“一人一诊一室”,陪同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诊室,确需陪同的,陪同人员只限一人。

  4.所有发热患者都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

  5.门诊手术、有创操作患者(内镜、介入、拔牙和人流等有创操作)都需进行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及肺部CT检查。

  二、住院及陪护

  1.住院患者需持有“健康码”绿码,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后方可办理住院手续。

  2.住院患者原则上不安排陪护。情况特殊确需陪护,由病区科主任、护士长协商同意后,可安排一名固定陪护人员,发放陪护证,一人一证,人证对应(查验身份证),陪护人员执行“验码+测温+戴口罩”等健康监测,陪护前必须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阴性报告。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加强个人防护,不允许聚集聊天或到其他病房串访,原则上不得请假外出。

  3.病区严格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谢绝探视。如确有需要,请使用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

  4.病区医生不得在病区接诊门诊患者,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住院病区。

  5.责任护士每日为陪护人员监测体温二次,如陪护人员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必须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向所在病区科主任、护士长报告。

  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

  2020年4月26日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