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造型被吐槽,还有娘娘都hold不住的发型?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10:24:43 

  在新剧《安家》中,孙俪将原本的短发剪得更短了些,刘海也就比发际线长一点。

  有网友表示这个发型很失败,大大地拉低了她的颜值不说,还有种教导主任的感觉...

  其实这也是为了贴合角色“房似锦”朴素干练的形象。作为房产中介,业务繁忙时间紧张,常常顾不上吃中午饭,干脆早上买双份早餐吃饱点。

  这样一个“不精致”的女孩,为了省钱和不花费功夫去打理头发,所以把它剪得这么短,倒也合情合理。

  不过也能看出,超短发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OK!给大家总结了几个小tips,大家可以来测试一下自己适不适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