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造型被吐槽,还有娘娘都hold不住的发型?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10:24:43 

  下巴长度

  其实超短发适不适合,和什么脸型没有太大的关系。像宋慧乔这种无死角的标准鹅蛋脸,短发也是灾难。

  以及章子怡是公认的完美脸型,但她的超短发造型也远不如她长发时的感觉温婉动人。

  其实适不适合超短发和下巴长度有关。有个著名的黄金公式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用一支笔水平垫在下巴,再把刻度尺垂直放在耳垂下测量,如果耳垂到下巴的距离小于5.7厘米,那你就适合短发,反之就不适合。

  比如下巴小巧精致的郭采洁就很适合超短发,对比之前的长发,多了几分精致和灵气,也更有辨识度了。

  阚清子也是,之前的长发造型虽然也很漂亮,但换成短发,整个人的特点一下子上去了。

  娜扎的脸也很小,但她的中下庭相对来说偏长一些,所以她的短发造型就不及长发令人惊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