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发布 东风Honda成绩优异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10:24:40 

  一款车保值率就像是一张综合成绩单,而外观、动力、油耗、品质、科技等等诸多因素,则对应了这张综合成绩单中的每一个科目。今年3月,J.D.Power君迪联合多家机构,发布《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东风Honda旗下多款产品表现优异,共获得三个细分市场第一名,东风Honda则获得厂商综合排名第四。

  XR-V以三年保值率63.1%的优异成绩,位列小型SUV保值率第一。作为小型SUV市场的销量明星,XR-V对于榜单成绩也当之无愧。75万XR-V用户坚定不移的支持和信赖,75万张喜悦的笑脸,不仅助力东风Honda 500万+庞大用户基盘的成功构建,而且东风Honda“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形象也随之逐渐锐化、不断升温,成为XR-V乃至东风Honda吸引更多消费者背后的力量。

  CR-V再度蝉联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CR-V历经16载,累计销量超过200万,当前月销量超过2万。

  从2004年到2020年,从i-VTEC到i-MMD,每一款CR-V都是采用Hond最前沿技术。正是这样的坚持,成就了CR-V的标杆地位。目前,CR-V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100万辆。

  艾力绅则荣获MPV保值率第一。

  此外,INSPIRE获得中型车保值率第三名,杰德、思域分别获得紧凑型车保值率第四、五名。而东风Honda则以各车型的优异表现获得厂商综合排名第四。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