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市中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医及住院陪护告知书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20年04月27日14:53:00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文件要求,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实际情况,现将我院最新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门诊就诊

  1.建议网上预约挂号,按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就诊。

  2.请佩戴口罩,持“健康码”入院,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预检分诊等工作,并请保留当日院内通行证,方便您进出医院。

  3.所有发热患者都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

  4.诊区“一人一诊一室”,陪同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诊室,确需陪同的,陪同人员只限一人。

  5.14天内有高危地区旅居史及接触史患者,需去发热门诊排查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

  6.门诊手术、有创操作患者(内镜、介入、拔牙和人流等有创操作)都需进行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及肺部CT检查。

  住院及陪护

  1.住院患者需持有“健康码”绿码,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后方可办理住院手续。

  2.患者在住院过程中如病情需要,每名患者原则上只允许一名人员陪护。陪护人员必须提供新冠病毒抗体(IgG、IgM)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持有实时健康码绿码者,且人员身份应固定,不得随意更换。原则上若为近十四日从外省返绍人员则不得陪护。陪护人员必须凭发放的陪护证、实时健康码(绿)及体温检测结果正常三项条件齐全方可进出病区(如无健康码、无身份证或医保卡人员必须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陪护过程中随身携带陪护证、身份证以便核验。

  3.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加强个人防护,不允许聚集聊天或到其他病房串访,原则上不得请假外出。

  4.病区严格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谢绝探视。如确有需要,请使用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

  5.病区医生不在病区接诊门诊患者,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住院病区。

  6.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做好个人防护,请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并主动配合进行体温筛查及信息登记。

  为确保您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希望能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若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祝您早日康复!

  嵊州市中医院

  2020年4月27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杏花村,原来是嵊县儾的!
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医公告
张钧甯温柔淡雅展现满满青春活力
奢侈品牌一季度业绩出炉 几家欢几家愁
一汽-大众探岳GTE 24.98万元起售
中巡赛-如歌网络争霸赛 范诗宇夺冠
6500万纪录片观众守着哔哩哔哩看什么
这样有人文营养的“追剧”不妨多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中国精神
税务部门发布个税年度汇算“五提醒”
这20种证明不应由居委会和村委会出具
全国各地区最低工资标准情况发布
浙江出台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浙江开展县级矛调中心建设专题蹲点调研
国际要闻
外交部驻港公署强烈谴责美国反中乱港组织发表所谓涉港报告
美国多地启动疫情传播情况调查
意大利将从5月4日开始逐步复工
蓬佩奥威胁讹诈世卫组织不得人心
全球确诊破280万 意大利5月起逐步复工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