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绍兴市委副书记陈澄参加嵊州代表团审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4月29日09:47:33 

陈澄强调:担负起“重要窗口”建设使命 作出平安绍兴建设嵊州贡献

图为视频截图

  昨日下午,出席绍兴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嵊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绍兴市村庄规划建设条例(草案)》等。绍兴市委副书记陈澄在参加嵊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嵊州要担负起“重要窗口”建设的使命,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补齐平安建设短板,为平安绍兴建设作出更多嵊州贡献。

  绍兴市领导傅陆平、王水君、顾涛,我市领导徐建役、严钢、孙海荣、梁中、丁法军、李剑光等参加审议。

  会上,各位代表围绕4个报告及《绍兴市村庄规划建设条例(草案)》,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讲体会、画愿景,就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绍兴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在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后,陈澄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在社会治理领域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主牵引,谋划建设市级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健全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运行机制,让老百姓遇到问题能有地方“找个说法”,规范提升乡镇(街道)“基层治理四平台”、村(社区)全科网格,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绍兴,加快打造全国最具安全感城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提供绍兴治理方案。

  陈澄强调,近年来嵊州市认真贯彻绍兴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巩固提升一系列维稳安保机制,深化信访“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绍兴平安建设作出了贡献。在新的征程中,嵊州要担负起“重要窗口”的建设使命,不断补齐平安建设短板,协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绍兴平安大市建设创造更多“嵊州经验”、作出更多“嵊州贡献”。

  市委书记徐建役在审议时指出,嵊州市第一时间将把贯彻落实绍兴市“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嵊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绍兴加快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贡献更多嵊州力量,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更大嵊州担当。重点要抓好六项工作:一是抢抓高铁机遇,加快重塑区位新优势;二是深化转型发展,加快重塑产业新优势;三是提升平台能级,加快重塑城市新优势;四是加强传承创新,加快重塑文化新优势;五是践行绿色发展,加快重塑生态新优势;六是坚持补短提升,加快重塑现代治理体系。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绍兴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昨开幕 嵊州代表团66名代表出席
【视频】绍兴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绍兴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