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中国
教育部 财政部:2020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0.5万名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20年05月14日14:30:47 

  央视网消息:为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教育部、财政部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2020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0.5万名。

  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不将教师资格作为限制性条件,具体要求按照“先上岗、再考证”的有关规定执行。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师范专业专科毕业生为主,年龄不超过30周岁。

  《通知》要求,优先满足“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县,特别是52个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县 村小、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县城学校不再补充新的特岗教师;加强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向湖北籍和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倾斜。

  各地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尽快启动2020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工作。招聘公告须在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公开招聘服务平台、教育部门网站及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平台上发布,及时为高校毕业生应聘提供岗位信息。

  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保证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及时入编并落实工作岗位,扎实做好相关人事、工资关系等接转工作,连续计算工龄、教龄,不再实行试用期。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祖孙四代》亮相“大美劳动者”展览
我市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李佳琦申请“OMG买它买它”声音商标
创新经营模式 商场上“云” 带火消费
哪吒N01 2020款发布2款全新专属车色
新冠疫情使日本网协陷入财务困境
王凯 “缝隙”中求创作 点线面塑人物
《1917》或成院线复工后首部新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全市深化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养老金上涨开始落地!
浙江20项次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浙多地发布公办民办小学、初中招生细则
《浙江省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发布
做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
特别说明规范“清肺排毒汤”使用等发布
国际要闻
新冠病毒一月已在佛罗里达州社区传播
注意!入境这些国家要被强制隔离
全球疫情简报:韩国聚集性感染人数过百
古巴敦促美对古巴使馆遇袭展开详尽调查
俄总统新闻秘书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四月份财政赤字飙升至7380亿美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