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网摘
138个足球场大 杭州最大地下城浮出水面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2020年05月22日15:53:55 
奥体博览城下藏着四大商圈 将在2022年亚运会前基本建成

3a3f921605c398f1511fcee16fbb87d8_0.jpg

0362abdd582d07bfb936ecade388c5be_0.jpg

d8c936812d1fed12cf81bb0c9576a2a7_0.jpg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 继上个月“杭州之门”(杭州世纪中心)钢拱连桥空中合龙之后,奥体博览城再传捷报:5月21日,信达中心商业综合体完成±0。这是什么意思呢?通俗地说,就是信达中心商业综合体地下空间主体施工完成,接下来大楼要冒出地面了。

  举世瞩目的奥体博览城下,其实藏有目前杭州最大的“地下城”,信达中心商业综合体地下空间是其中一部分。而整个地下城占地面积达98.6万平方米,相当于138个标准足球场,将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前基本建成,成为杭州拥江发展的靓丽一笔。

  由车库和商圈

  共同组成

  信达中心商业综合体地下一层以奥体中心站地铁商业为核心。

  通过通道,该项目的地下城将贯通主体育场、综合训练馆、“杭州之门”、博览中心等项目的地下商业空间,最后形成奥体博览城地下大商圈,也可以叫做“地下城”。

  奥体博览城“地下城”有138个标准足球场大,由大商圈和地下车库(14000个车位)构成的。

  藏着繁华的

  四大商圈

  商圈有4个,分别是体育、博览、地铁、“杭州之门”。

  体育商圈:零售、餐饮、娱乐等多业态并举,满足地域性、全龄层、多客群,消费者的购物、休闲及娱乐等需求,强调一站式、多样化、超值性消费服务。

  博览商圈:提供主力店为主的高档商业业态+餐饮为主的综合业务,博览中心地下商业分为A、B、C三个商业区。

  地铁商圈:提供零售、快餐饮等快节奏消费为主要特点的商业业态,同时地铁物业与其他各功能区块商业相连,提供快速便捷、物业共享的商业模式。

  “杭州之门”商圈:提供酒店商务配套品牌主力店、高档餐饮等业态。

  奥体博览城地下空间将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前基本建成。庞大的“地下城”与地面体育会展设施浑然一体,将奥体博览城打造成以体育、会展功能为主,集商务、旅游、休闲、文化、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新闻+

  昨天冒出地面的信达中心项目

  就是“七星璀璨”中的“三星”

  先来解释什么叫“七星璀璨”。钱江南岸的地标建筑“杭州之门”双塔与地铁上盖的5幢塔楼各自组合,就形成所谓“七星璀璨”之势,与对岸的“日月同辉”遥相呼应。其中,“七星”中的“三星”就是信达中心商业综合体的三幢塔楼,位于地铁6号线和7号线交汇处。

  信达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7.8万方,包含住宅、商业、甲级办公等业态;其中,信达中心商业综合体位于奥体博览城核心区,总建筑面积28.8万平方米。

  结合地铁配套、信达中心商业综合体、住宅等项目,将打开8个出入口与地铁站厅层对接,形成无缝互通的商业“大环线”。

  通往信达中心商业综合体屋顶的中庭,汇集了多部层层而上、通往不同方向的扶梯。搭乘扶梯,可以从地下二层直接到达地上二层中央广场,广场上还有通往体育场馆的步道平台。商业层层串联,市民和游客可以一直逛到屋顶花园。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抖音达人”邢晓:让越剧成为一种时尚
这病进入高发期!传播速度不容忽视!
彭小苒 清新白裙治愈力
欠债也要买奢侈品 对年轻人真的好么?
比亚迪汉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23万元起
比利时足协与男足主帅马丁内斯续约
扶贫题材热播 真实、接地气打动观众
电视专题片《决战脱贫在今朝》将播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自述:“我”的扶贫情怀
同两国领导人通电话 习主席谈到这些事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个“国际茶日”
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没有什么能阻挡中国前进的坚定步伐
彭定康一定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国际要闻
克罗地亚总统确定7月5日举行议会选举
谭德塞:世卫大会决议具有里程碑意义
全球人类发展可能出现30年来首次减缓
世贸组织新总干事遴选程序于6月8日启动
中国在德投资创造数千工作岗位
美国“罗斯福”号航母首次出海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