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亚马逊计划6月22日启动夏季促销 以重启疫后销售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09:52:43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6月2日报道,亚马逊已确定将在6月22日启动其夏季促销活动,该活动旨在重启疫后销售、促进消费。此外,该公司年度会员日活动也已推迟。

  据CNBC报道,该公司周二早些时候向卖家发送了6月22日将举办一场夏季时装特卖活动的通知,该通知表示,此次促销活动仅限受邀人员参加,预计将持续7至10天。亚马逊在该通知中写道,“我们正在举行规模最大的夏季促销活动,以激发人们的热情、推动销售。为了推动客户参与,我们需要您的参与。”

  此前,一名亚马逊发言人已向CNBC证实此次活动的真实性。该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大型时装销售定于本月晚些时候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相对成熟的时尚品牌,也有小众的时尚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各大品牌与全球客户群体建立联系。”

  目前,亚马逊仍在敲定此次活动的细节,但尚未公布具体名称,不过暂时将其命名为“空中最大的销售额”。该公司正在最后确定活动的登陆页面,并要求卖家在周三之前提交至少有30%折扣的交易。目前还不清楚哪些商品将作为销售的一部分进行打折,也不清楚是否只针对会员用户。

  这次活动标志着亚马逊夏季销售策略的转变。往年,亚马逊通常在7月中旬举办为期两天的会员日夏季促销活动。但今年有消息称,亚马逊将把盛大的活动推迟到9月份,因为其仓库仍在应对疫情导致的订单激增。

  夏季大甩卖可能会帮助一些零售商销售过去几个月积压在仓库里的额外库存。今年3月,消费者在亚马逊网站上大量订购纸巾和洗手液等必需品,迫使亚马逊在5月中旬之前将家庭用品和医疗用品列为优先发货项目。

  最近几周,亚马逊仓库的运营已经慢慢恢复正常。卖家现在渴望参加夏季促销活动和会员日活动,许多卖家将打折活动视为弥补过去几个月销售损失的机会。(编译 张田西希)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