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中国工商银行嵊州支行 >> 工行动态
嵊州天乐支行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上门服务
来源: 作者:沈晓波 2020年06月17日16:44:00 

跨越3个月的“特事特办”

  孙女代为取款遇挫折

  图为正在工作的现场经理史丽丽

  2月份的一天,一位年轻的女子在嵊州天乐支行柜台办理取款业务,工作人员发现存折身份证号码为15个“1”,账户已被锁定,需要本人来进行解锁。焦急的女士拿出两张身份证说:“身份证我都带来了,可以给我通融下解锁吗?奶奶已经在床上躺了一年了,快过年了想给小孩子们发压岁钱,这才托我过来拿钱,我不能空手回去呀,不然老人家要不高兴的!”柜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向现场经理汇报,现场经理史丽丽将客户带到贵宾室,告诉客户不要着急,既然老人家不方便过来,我们可以特事特办,上门办理,争取尽快帮老人把钱取出来,史丽丽帮客户登记了信息后,告知我们会联系她上门办理,女子连连道谢。

  疫情来临再遇波折

  一周之后,距离过年还有2天,突然的疫情打破了原本的计划,嵊州发现一例冠状病毒,全市拉响了防疫警报,史丽丽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户告诉她现在暂时不能上门办理,可否等待一阵子,委婉的转述得到了客户的理解,并承诺疫情结束一定第一时间为老人上门办理。

  风雨过后,终有彩虹

理财经理张艳群(左)和网点负责人钱凌霄(右)为客户办理手续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就到了5月份,随着各个村的设防解禁,史丽丽打通了客户的电话,商量之后决定于5月5日上门为客户办理手续。天公不作美,就在5号中午,突然下起了大雨,正在休息的天乐支行网点负责人钱凌霄和理财经理张艳群没有因天气而退缩,早已准备好上门办理的资料并一起开车前往客户所在的金庭镇华堂村。在村口进行了测体温等预防措施后,终于到达了客户的家里,一进门钱凌霄便连声向老人抱歉:“真是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疫情终于缓和了,我们这才过来,让您久等了。”老人连忙说:“没事没事,虽然我出不了门,但是我也知道这次疫情的严重,呆在家里我也算是对国家做出了贡献。”“老人家您说得对”寒暄几句之后钱凌霄和张艳群一起帮老人办理了手续,临走时还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老人的孙女连连道谢:“你们可帮了大忙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风雨过后,终有彩虹,嵊州天乐支行时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记着服务至上的宗旨,将客户摆在第一位,客户的事就是我们的事,这就是工行的风采!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电影《柳浪闻莺》开机仪式在我市举行
提前预约!2020年秋季入园体检开始了
购物车里加一件满减?教你凑单也不选错
跑起来!运动品牌开辟止损新思路
长安欧尚X5将于2020年年内推向市场
西甲:齐达内迎皇马执教第200场
陈晓卿:不健康的、贵的食物会少拍
《信条》《神奇女侠2》《007》改档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守望相助 习近平这样推动中非团结抗疫
国家安全基石护佑“东方之珠”光明未来
加拿大输华原木中多次检出有害生物
初心印记|什么力量,让他们向险而行?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2020这场线上西湖论剑别开生面
国际要闻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警方执法行政令
联络大楼被爆破 半岛局势陷对峙
俄法院判处美国“间谍”16年监禁
朝军方称将在朝韩边界地区重新部署军队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不再容忍朝挑衅行为
土俄联合巡逻队在叙北部遭遇炸弹爆炸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