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湃肽生物培育发展新动能 成功进军化妆行业市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闾高桥 2020年06月24日08:33:41 

资料图

  近日,由浙江湃肽生物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子公司杭州肽美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举行,现场发布的两款多肽类护肤产品,是湃肽生物主动而为所做的一次尝试。这也标志着我市首家多肽类研发企业以自主品牌进入化妆行业市场。

  据了解,杭州肽美啦生物的母公司湃肽生物位于高新园区(三界镇),是一家集多肽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已在多肽领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科研成果19项,其中包括一项全球化合物PCT专利,技术实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资料图

  在多肽业务的产品研发和应用上,湃肽生物一直在不断尝试。在今年防疫期间,湃肽生物成功研发了“大蒜肽”,不仅抗菌方面有99%的广谱杀菌效果,在安全性方面,更比市面上主流的84消毒液和酒精类消毒产品安全环保,不仅对人体没有副作用,甚至达到了食用级标准,受到不少客户的追捧。

  湃肽生物多肽类产品受欢迎的背后,正是凭着该公司拥有丰富的多肽产品研发经验,以及优秀的团队建设与打造。两款多肽类护肤产品刚刚推出,马上就获得了近500余位化妆品代理商的青睐。浙江湃肽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海英告诉记者,新品已有2000余人进行了试用,反馈都很好,都表示愿意进行回购。

  据介绍,这两款多肽类护肤产品革新了浓缩活性多肽与神经酰胺复合技术,先进的纳米共输送导入技术,及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技术。“从原料配方研发到化妆品生产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是整个研发团队共同的结晶。”浙江湃玥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技术总监柯勇群介绍,最新推出的两款多肽类护肤产品,最大的优势是能让多肽的稳定停留在肌肤上时间更长,皮肤的吸收性提高了150倍,全面超过了传统的多肽配方。

资料图

  对于未来的发展,在湃肽生物所绘制的蓝图内,不仅只限于多肽类产品的研发。早于两年前,公司在开发区成立了占地面积约5千平方米的浙江湃玥生物有限公司,专门负责多肽类个人护理品的研发与制造。今年,湃肽生物还特别成立了杭州肽美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多肽化妆品的营销。

  “在杭州,我们还配备有3000余平方米的多肽研发用标准实验室。在嵊州,旗下的湃玥生物配备有十万级净化车间,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制造。”邢海英表示,从湃肽生物到湃玥生物再到肽美啦,在多肽产品领域,企业从研发到生产再到营销,已逐步构建起了一条完整产业链条。

  “新品的发布,只是我们在多肽领域构建‘产学研销’一体建设的起步,接下来,我们还将根据产品的市场反馈,陆续推出新品。同时,继续在多肽领域研发更多衍生产品,除了多肽药、化妆品,还将陆续推出多肽的保健品等。”邢海英表示,让世界能多方位了解中国的多肽,让国人都能用得起多肽,是湃肽生物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湃肽生物以自主品牌进入化妆行业市场
新产品助力防疫抗疫 浙江湃肽生物研发成功“大蒜肽”
全国首创!“湃肽生物”研发出了“黑科技”,专治各种“不服病毒君”
“湃肽生物”:研发实力 驱动企业发展
>>文化生活
高考(选考)学考中考期间 切勿噪声扰民!
100份 包三针!妇保九价HPV疫苗将开约
清爽高功能服饰助考生轻松应战高考
留香珠等香氛衣物洗护产品销售火爆
2021款WEY VV6上市 增多项智能配置
英超综合:切尔西逆转 利物浦不胜
火箭少女回溯初心 年轻就要
当代视角面对历史题材不能想当然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纵论“后疫情时代”中欧关系
联播+丨习近平的五环情怀
促进互联互通 坚持开放包容(和音)
浙出台实施办法全面深化公务员平时考核
全省各界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五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国际要闻
日通过涉钓鱼岛所谓"更名"议案非法无效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00万例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超12万例
供需趋向平衡 国际油价短期或维持稳定
韩警方首次逮捕“坐公交不戴口罩者”
英考古学家在巨石阵附近发现神秘圆坑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