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围挡广告 美化城市“门面”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通讯员 马凰峥 2020年08月06日09:23:00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围挡广告集中整治工作。截至目前,整改破损围挡广告50余处,设置硬质围挡、增添公益广告画面10余处,保障了市容环境整洁有序美观,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好“门面”工作。

  “在建项目工地围挡广告犹如工地的门面,直接影响着城市环境的和谐美观。”直属中队队长谢瑜介绍,目前,我市一些在建项目工地有不少破损的围挡广告牌,影响城市美观,开展一次大排查势在必行。

  直属中队队员按街道划分区域,兵分两路进行摸排,发现上东潭村空地、天章华府北侧空地、越秀北路、安平西路、鹿山培训中心东侧村路、浦南二路等13处空地、道路施工未设置硬质封闭围挡,且存在无公益广告问题;小砩拆迁地块、卡尔路西侧空地等10处也存在无公益广告现象;剡艇苑、恒大未来城、名士颐景园等房产工地存在广告破损问题;人才公寓北侧存在建筑材料乱堆放、横幅广告乱挂等现象。

  执法人员现场拆除剡艇苑、海威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8处在建工程的横幅广告;当场约谈浙江东日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诚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中帅建设有限公司3家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其施工现场未设置硬质密闭围挡的行为签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施工方限期整改完毕。

  “大排查后,中队将开启‘执法+服务’模式。”谢瑜说,一方面,他们持续关注清单上各工地后续整改情况并开展日常巡查,另一方面,将“蓝管家”志愿者服务队全员出动,协助开展简单的破损围挡广告修复和清理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张顺忠:壁画绘出嵊州美
首个国产疫苗开打 6岁以下宝宝可接种
互联网时代,服装人如何面对2020进化?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车联网标准体系建设迈出新一步!
黑白裂痕,蓝鹰有梦——意甲联赛综述
这18部军事题材电影,你最爱哪一部?
全球黑胶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 习近平这样"指路"
总书记的话带火一片产业
车俊袁家军指导“黑格比”防御工作
内地支援香港抗疫,岂容抹黑!
浙江半年连出三批支持小微企业政策
真暖!台风天的那些动人身影
国际要闻
贝鲁特大爆炸波及半个城区
俄拟明年初面向未成年人的新冠疫苗试验
印度比哈尔邦洪水致16人丧生
东京奥组委:不排除闭门举行的可能性
警惕!封杀TikTok背后的“美国陷阱”
90分钟出结果 英国拟用机器检测病毒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