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易建联跟腱断裂 已接受手术治疗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10:28:57 

  新华社广州8月16日电(记者荆淮侨)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16日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布消息称,易建联的伤势确认为跟腱断裂,并于当天接受了手术治疗,手术很顺利,俱乐部后续也会为其提供最好的医疗和康复条件。俱乐部方面同时送出祝福,希望易建联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易建联当天也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声,对身体情况进行了回应。“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但在最关键的时刻,感谢我们全体的教练和队员,齐心合力,赢下了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最具有价值和意义的总冠军。”

  易建联表示,第十个总冠军也是对所有抗疫英雄们的一份致敬,有了他们的牺牲与付出,才有了这次的“全力以复”。“你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都值得我们尊敬与学习!不忘初心,我们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