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欧国联综合:西班牙大胜乌克兰 瑞士逼平德国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10:36:57 

  新华社伦敦9月6日电(记者张薇)欧足联国家联赛6日开启第二轮较量。在A级联赛第四小组的两场对决中,西班牙队4:0大胜乌克兰队,17岁小将法蒂成为“斗牛士”队史最年轻进球者。德国队客场被瑞士队1:1逼平,遭遇两连平。

  在马德里主场,西班牙开场不到4分钟就凭借拉莫斯的点球命中取得领先,而为他们创造点球机会的正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首发的巴萨小将法蒂。第30分钟,拉莫斯后点头球吊入远角,将比分扩大到2:0。仅3分钟后,法蒂禁区前横向摆脱对方防守后打出弧线球,球击中立柱入网。17岁311天的法蒂成为西班牙队最年轻的进球者,而去年12月他已成为欧冠历史最年轻的进球者。

  终场前,曼城新援费兰·托雷斯劲射破门,为主队将比分定格在4:0。乌克兰主教练舍甫琴科赛后坦言,西班牙是超级强队,而他的队员已竭尽全力。“很可惜,乌克兰联赛不能给球员们足够多的机会去体验这种强度的比赛。上一场对阵瑞士我们拼得很凶,这一场很难在体力上做足准备。”

  3日首轮败给乌克兰的瑞士当日在主场顽强拿下一分。尽管德国第15分钟由京多安远射力拔头筹,但瑞士下半场利用威德默的劲射扳平比分。随后主队也还有机会,但未能进一步改写比分。

  上一轮与西班牙战平的德国继续不胜,主帅勒夫坦言:“两场球都是先领先但没有拿下,的确很烦恼。”他同时表示,德国队显然并不是所有队员都在状态,而“不能在占优的情况下决定比赛”是球队目前的主要问题。

  7日将进行A级联赛第一小组的第二轮比赛,由波黑主场对阵波兰;荷兰主场迎战意大利。首轮中荷兰小胜波兰,意大利战平波黑。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