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鹿山街道白沙地村口:一物资回收公司附近脏乱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记者 2020年09月08日09:20:26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鹿山街道白沙地村口处一家物资回收公司附近环境脏乱差,并且存在乱堆乱放的现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物资回收公司一探究竟。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一侧的绿地已经杂草不生,取而代之的是乱堆的石料、建筑材料和生锈的铁板。而在道路另一侧乱停了许多废弃车辆(图一)。该公司对面的绿地已用围挡遮拦,记者走进围挡内发现,里面停放着一辆大巴车和许多废弃三轮车,此外还有大量的散落在地面的塑料箱、泡沫箱、灭火器空瓶等废品,而在附近就有村民种植了蔬菜和水果,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图二)。

  随后,工农社区工作人员王国祥来到现场。他告诉记者,这片空地原本是水塘,填平后租赁给一家物资回收公司使用。而道路两侧堆积的石料是当时修路时遗留下来的,此处的建筑垃圾则是部分村民造房子时偷偷倒在此处。对于村民反映该物资回收公司乱堆乱放的现象,他表示社区会要求公司尽快整改,指导物资回收公司进一步规范经营。

  废品回收站点,是一座城市实现良性循环必需的中转站。但由于废旧物资回收行业本身环境差,在市场选址不当的情况下,极易造成环境污染。若缺乏管理和规范,也易造成收购市场内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社区要加强管理,村民也要增强文明意识,不随意乱倒垃圾,共建共享美好居住环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今日直击——剡溪雅苑小区问题多
今日直击——长乐镇农贸市场环境脏乱差
今日直击——农贸市场周边乱停车行为亟待整治
今日直击——电梯口电动自行车乱停影响通行
>>文化生活
航天四院为他拍摄专题片…
市人民医院9月份浙一
明星代拍,不该拿着“镜头”当令箭
换一种发型 就是换一种风格
基于吉利BMA 全新小型SUV领克06上市
欧国联:西班牙大胜乌克兰 瑞士逼平德国
《信条》口碑两极 无碍票房飘红
《青春在大地》接力扶贫故事催人泪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总书记的一周(8月31日—9月6日)
同心战“疫”丨第五集:命运与共
“浙”里的小康村们拍了拍你
温岭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
浙江7万余名驻企服务员为企业排忧解困
一座“未来之城”正在岱山崛起
国际要闻
前总统离国治病 马里开始交权对话
大陪审团拟审“弗洛伊德式死亡”案
首尔继续收紧防疫措施 宣布就餐新禁令
乌克兰东部发生交火 政府军士兵1死1伤
协助戈恩逃亡?美国父子或被引渡到日本
斯里兰卡:起火油轮火势得到控制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