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今日直击——壹号公馆地下室乱象丛生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记者 2020年09月10日09:23:35 

  近日,有市民反映壹号公馆的地下室里电动自行车乱停且违规充电,有的被当成私人储存仓库,有的公共地下通道还被改成私人停车的地方,这里乱象丛生,业主抱怨纷纷。

  昨日上午,记者就这些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在一幢一单元的地下室,记者看到,这里堆放着大量的纸板箱和废弃的婴儿车,还有一些家具,上面积满了灰尘(图一)。其中有一户人家还将地下室改造成单间公寓进行出租。

图二

  来到二幢一单元和二单元的地下室,记者看到这里乱堆乱放现象较为严重,角角落落都堆放了家具、僵尸电动自行车和自行车、废弃装修材料、废弃家具等,甚至在一处角落堆放的杂物堆中还留有烟蒂。为了能将地下室“占为己有”,二单元的某住户私自在公共地下室设了出入口,门口处违规私拉电线(图二)。此外,有住户还私自将地下室内的战时出入口改造成自己的停车库,还装了电动卷闸门(图三)。

图三

  随后,记者又来到该小区十幢的地下储藏室,看见这里停放了多辆电动自行车,部分电动自行车正在充电,其中有一个充电插座已经破损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图四)。据了解,小区内有统一停放电动自行车的地方,也为住户设置了统一的充电桩,但由于被业主们堆放了杂物,造成电动自行车停不下的情况。

图四

  这里的地下室环境为何如此不堪,记者向壹号公馆的物业公司了解具体情况。壹号公馆的明德物业公司经理竺立永向记者介绍,明德物业于今年5月份入驻该小区,由于前一家物业公司留下问题较多,目前陆续在整改。从6月份开始,明德物业已多次通知小区内的业主尽快清理自己堆放的杂物,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到指定位置,可许多业主却置之不理。

  这里的地下室乱象也引起了很多业主的担忧。该小区的一位业主向记者反映:“小区内地下室的问题如果得不到整改,我们也住不安心,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这里的地下室问题,联合物业一起帮我们解决问题。”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今日直击——这么晾晒实在是“煞风景”!
鹿山街道白沙地村口:一物资回收公司附近脏乱差
今日直击——剡溪雅苑小区问题多
今日直击——长乐镇农贸市场环境脏乱差
>>文化生活
嵊州根雕的“他山之玉”
市人民医院9月份浙一
明星代拍,不该拿着“镜头”当令箭
换一种发型 就是换一种风格
基于吉利BMA 全新小型SUV领克06上市
欧国联:西班牙大胜乌克兰 瑞士逼平德国
《信条》口碑两极 无碍票房飘红
《青春在大地》接力扶贫故事催人泪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金句
时政微纪录 | 致敬!以国家之名
医保目录谈判四季度启动 看点多多
国际要闻
外交部:敦促印方严肃查处挑衅人员
秋季选战“开锣” 特朗普与拜登互怼
白总统:宪法改革后或提前举行总统选举
俄战机拦截挪威、美国、瑞典侦察机
“白色恐怖”在澳大利亚沉渣泛起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宣布暂停重启计划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