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徐建役听取“十四五”规划(经济发展类)意见建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10月28日08:53:36 

徐建役: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 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十四五”规划(经济发展类)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科学研判形势,深入谋划研究,长远谋篇布局,高质量推进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市领导裘建勇、余丹参加。

  会上,与会单位就三次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金融业发展等方面专项规划编制作了交流发言,来自厨具、机电、小吃、生物医药等行业的代表就各自所处领域,结合嵊州实际,对“十四五”规划及专项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建役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市进入新发展阶段加快赶超发展,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的关键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及各类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事关长远、意义重大,直接决定今后五年嵊州的发展格局和路径方向。现在,嵊州正面临着多重机遇的叠加,我们要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为下一个五年厚积薄发奠定扎实的基础。

  就做好相关工作,徐建役强调,要做到“上接天线”,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浙江、绍兴、嵊州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重要窗口”建设等国家、省、绍兴市的战略部署,做到跳出嵊州发展嵊州;要下接地气,结合嵊州实际,充分发挥嵊州优势,补上嵊州“短板”,制定科学指标,契合嵊州实际;要推动一批对嵊州具有深远意义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力争用五年时间,让嵊州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徐建役强调,我们要把嵊州置身于长三角一体化、义甬舟大通道等战略中,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嵊州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长三角发展新高地。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勇当我国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构建嵊州发展新格局,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贡献更大嵊州力量。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快讯:徐建役调研新基建项目
徐建役走访调研企业
快讯:徐建役走访调研企业
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文化生活
谁将秋色入画纸
收藏一下!11月份的医讯都在这里
优雅反击山寨 品牌上架FAKE
“双11”暗战 实体店价格或更便宜
智能配置丰富 哪吒V 5.99万起正式上市
中甲:成都兴城输球 亚泰占冲超先机
刁亦男:做兼具商业性和作者性的电影
《王者荣耀》欲成国产游戏IP“王者”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热解读丨习近平为何在盛会上引用这句家喻户晓的诗句
省教育厅出台加强初中教育指导意见
浙川携手 共奔小康
“十三五”,总书记关心的这些事:这五年,全民健康更托底
国际要闻
外交部发言人就“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临时性入境措施等问题答记者问
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不变
美国总统选举结果仍未揭晓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尽快实现停火
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950万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