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全球疫情简报:英国计划再度实施“禁足”措施 以色列启动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11月02日14:04:23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1日全球疫情简报:英国计划再度实施“禁足”措施 以色列启动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全球数据

  世界卫生组织: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日13时49分(北京时间1日20时49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73311例,累计确诊45942902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6578例,累计死亡1192644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截至北京时间2日8时24分,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46402338例,累计死亡病例1199500例。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9195068例,累计死亡230884例。

  新闻事件

(国际疫情)(4)英国计划再度实施“禁足”措施

  11月1日,一名工作人员在英国伦敦的一家咖啡厅内等候顾客。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英国首相约翰逊10月31日宣布,鉴于本国疫情形势,计划在英格兰再次实施大范围“禁足”措施,除一些特定原因,人们应尽可能留在家中。按程序,政府的最新应对方案将在11月2日提交议会审议并投票表决,一旦通过,将于11月5日开始实施。

(国际疫情)(5)英国计划再度实施“禁足”措施

  11月1日,人们冒雨走在英国伦敦的牛津街。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以色列1日启动一款新冠疫苗临床试验。这款疫苗名为“BriLife”,由以色列生物研究所研发,已于6月完成动物实验。

(国际疫情)(1)英国计划再度实施“禁足”措施

  11月1日,警察在英国伦敦的肯辛顿区巡逻。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日宣布,全面调整保持社交距离措施的分级标准及实施方案,以构建更精准的防疫体系。新版保持社交距离政策在原有3级疫情防控级别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增加了1.5级和2.5级,同时各级别标准在不同地区有所区别。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中国越剧艺术节·2020绍兴有戏活动落幕
专家团队托管!新生儿科诊疗中心成立
老字号秒变新网红 这些潮品你买了吗
韩国时尚业遭重创 扎堆电商竞争加剧
满足年轻化用户 5万级SUV风光500上市
裁判专家:梅西威胁裁判应被红牌罚下
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紫禁城600年,如何化作75分钟音乐?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划重点!速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来了!
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
这些新提法,即将走进你我生活
国际要闻
法国再度全国“封城”遏制新冠疫情
美国阻碍减排进程,贻害全球生态环境
阿亚双方指责对方破坏协议,普京提建议
特朗普集会参加者中2人感染新冠
美国推行文化霸权,妨害多元文明共存
法国学校要求6岁及以上儿童上课戴口罩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