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裁判专家:梅西威胁裁判应被红牌罚下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10:23:35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日电巴塞罗那队核心梅西在西甲第八轮比赛中有一次对主裁判的抗议行为,此举引起争议。裁判专家哈尔·奥利弗1日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梅西的行为是在威胁主裁判,应该被红牌罚下。

  巴塞罗那在31日结束的比赛中客场1:1战平阿拉维斯。比赛中,因之前判罚对本队不利,沮丧的梅西在第38分钟将球踢向从他面前跑过的主裁判,虽然后者并未被球击中,但梅西的行为还是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他(梅西)应该被罚下,即使球没击中主裁判。”奥利弗说,“这样的行为显示了他想要威胁裁判,这够得上直接一张红牌。”

  巴塞罗那目前仅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不但落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队8分,也追平了球队近18年来的最差西甲开局战绩。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