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今秋流行:亮丽色彩 治愈心灵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10:02:58 

  夏天的燥热还没有消退,各大品牌的2020秋冬系列已悄然来临。实用性与浪漫性兼具的各类秋冬新品推出,到底今年秋冬有什么热门元素令人为之心动?

  全世界突发的新冠疫情,令人们更渴望回到健康的生活轨迹中,纯净、治愈、亮丽、积极的色彩成为流行。在各大品牌热推的新品中,也可以抢先窥得一二。

  鲜艳色系振奋人心

  经历过新冠疫情之后的人们,更希望获取积极、阳光的信念和力量。从2020年春夏开始,流行色中很多都是颜色纯度和明度都非常高的颜色,潜在的讯息是表达充满希望的乐观主义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火焰红、火焰橙、传统蓝、甜菜根紫……这些都是2020年秀场的流行色。

  具有超现实主义风格的粉彩、幻彩色系也成为热门色调。不久前,爱马仕以“匠·新”为题在上海爱马仕之家展出了2020秋冬新品系列,本季主打色墨西哥粉十分抢眼。女性新品中,墨西哥粉构成全新皮包的主打色,包身金属配件闪烁同样热情色泽。一些女性包款还首次使用了亮丽的彩色拉链。

  纯净色彩治愈心灵

  纯净、甜美、明亮的色彩,能带来治愈心灵的力量,宛如冬日的阳光,令人心情舒畅。

  古驰Gucci日前在古驰广州太古汇精品店举办2020秋冬系列媒体预览。古驰的经典之作Jackie手袋,以崭新的姿态摩登回归。

  今季品牌推出了三款大小不一、结构更为简洁的全新款式,丁香紫、奶油黄、婴儿蓝、柔粉红等甜美糖果色,令Jackie手袋变得更时尚、更易配搭。

  Salvatore Ferragamo今年秋冬推出的人气新品Viva Bow手袋,除了标志性蝴蝶结比原版更大,轮廓更为鲜明、轻盈外,更推出了珍珠白、砖红、天空蓝、藕粉等多种甜美色彩。

  活力色彩更富艺术性

  今季的大牌新品,设计上更追求时尚与年轻化,从手袋到鞋履,绚丽色彩活力非凡。

  著名高跟鞋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今季玩转色彩游戏,凉鞋以亮黄、热粉、和纯白组成的明媚色盘中,从鞋面到鞋跟,从鞋底再到沿边,鞋履的各个部分都跳跃着充满活力的亮色。其中一款凉鞋的色彩灵感源自蒙德里安的色彩拼接,趣味十足,充满艺术感的拼色令人耳目一新。

  对比色冲击视觉、互补色展示活力、相邻色内敛优雅,不同的配色组合呈现不一样的风格特征。这个秋冬,以色彩治愈心灵、点缀生活,活力艳色、大胆拼色令你想低调都难。文/羊城晚报记者施沛霖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