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确保师生舌尖上安全!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现场会在嵊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凌慧佳 2020年11月16日09:30:41 

  11月12日-13日,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卢永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参加会议。

  11月12日,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我市爱德小学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介绍,现场参观和体验了智能设备。

  会议要求,要锚定省政府民生实事、年度目标任务、校园食品安全三年守护行动等任务目标,全面高质量完成校园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抓实抓细校园食品安全薄弱环节。按照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的要求,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扎实筑牢学校食品安全整个责任链条。围绕“数字监管”,加快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应用场景落地,实现校园食品安全的全周期管控、全链条贯通、全过程防控、全社会共治、全方位应用数字化治理模式。

  会议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要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加大监管力度,推动监管创新,实施校园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以更高水平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区域治理现代化,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炒年糕:一道具有美好寓意的美食
收藏一下!11月份的医讯都在这里
最炫“绿旋风” 环保玩出新花样
2020春夏时装周的流行色趋势
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上市
浙江主帅刘维伟:广东给我们上了一课
《故事里的中国》:为新时代榜样塑像
张静初 40岁,我的巅峰期还没来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多地发文禁止家长批改作业
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 迈向世界一流空军
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公布
中国消防救援力量到底强在哪里
重疾险新规正式落地 重疾病种扩展至28种
热解读丨习近平为何在盛会上引用这句家喻户晓的诗句
国际要闻
进博会向世界交出亮眼“成绩单”
约旦举行第19届国民议会选举
特朗普解除美国防部长埃斯珀的职务
阿尔塞宣誓就任玻利维亚总统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或将辞职
外交部发言人就“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临时性入境措施等问题答记者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