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费敏 2020年12月02日08:20:00 

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 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严钢孙海荣柴理明盛夏锋参加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绍兴市委专题学习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要义,谋深谋实我市“十四五”发展,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市领导严钢、孙海荣、柴理明、盛夏锋等参加。

  11月30日下午,徐建役作动员讲话,与会人员进行集中自学。12月1日上午,开展了分组讨论,随后进行集中交流,严钢、孙海荣、柴理明、王正军、裘建勇、屠强、余丹、史向俊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市领导作了书面交流。大家紧扣工作实际,围绕推动嵊州高质量发展,深入解读全会精神,深入分析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任务,深入思考新发展格局构建,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徐建役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谈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全面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切实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面临的宏观形势和战略机遇,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抢抓发展机遇;要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坚决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对标对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和新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徐建役强调,“十四五”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谋深谋实我市“十四五”发展,注重把握好既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又要努力走在前列;既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又要与时俱进谋新篇;既要“跳出嵊州发展嵊州”,又要更好彰显自身特色优势;既要找准战略定位,又要谋实战略抓手;既要更新思想理念,又要升级方法手段,努力实现“经济体量翻一番、再造一个新嵊州”的目标。

  徐建役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对标省委、绍兴市委和市委,带头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村社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推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市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等市领导过“军事日”
市越剧艺术学校举行十周年建设与发展成果展示活动
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设分会场
徐建役带队赴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开展对口合作考察
>>文化生活
越剧艺校十周年建设与发展成果展示活动
流感“叠加”新冠 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今冬,“毛茸茸”承包温暖与时髦
戴口罩尽量不化妆,
“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泰州上市
那不勒斯在“马拉多纳球场”获胜
女性题材影视创作能否真正贴近女性视角
“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出炉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嫦娥五号探测器组合体成功分离
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
习近平: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国际要闻
伊朗核科学家遭远程自动机枪射击身亡
特朗普回应是否会参加拜登就职典礼
详讯: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马克龙宣布法国计划分三步“解封”
美国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开始交接
美国宣布正式退出《开放天空条约》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