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委书记徐建役、 市长严钢新年贺词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1年01月04日09:53:08 

阔步迈向新征程 合力开创新局面

  日月复开元,天地万象新!值此岁序更替、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站在奋进“十四五”、建设现代化的全新起点,嵊州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干部群众,向驻嵊部队、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向在嵊投资创业的企业家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嵊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过去五年,硕果累累,值得喝彩。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胜利完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胜利实现。这五年,是我市综合实力大幅攀升的五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预计突破600亿元,金融机构存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获得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全国工业经济百强县、全国创新百强县等6个百强县市称号,且排名逐年上升。这五年,是我市产业转型成效显著的五年。“12+1”行业整治基本完成,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加快。“巴贝故事”唱响全国,“集成灶、嵊州造”深入人心。“凤凰计划”捷报频传,先后A股上市企业5家,过会企业1家,报会企业1家。这五年,是我市发展格局加快打开的五年。大力推进“接沪融杭联甬承义”,杭绍台高铁、金甬铁路加快推进,杭绍台高速嵊州段建成通车。平台能级大幅提升,开发区和高新园区省级综合排名分别上升至第8位和第4位。招商选资形势喜人,引进亿元以上项目近100个,总投资近1000亿元。这五年,是我市城市建设突飞猛进的五年。完成60个城中村390万平方米拆迁,城南核心区基本建成,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完成,“五星3A”深入开展,荣获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这五年,是我市民生福祉全面改善的五年。三年改造提升农村公路980公里,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加快推进,顺利完成新一轮乡镇和行政村规模调整,村社换届“一肩挑”全面实现,越剧、唐诗、小吃等文旅金名片不断擦亮,教育、卫生、养老等基本公共服务不断提档升级。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饱含了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努力与贡献。

  新的五年,充满希望,催人奋进。长三角一体化、杭绍甬同城化等众多战略机遇在嵊州交汇叠加,产业、区位、城市、文化、生态、社会治理等比较优势持续凸显,我市将正式进入厚积薄发、跨越发展、大有可为的黄金时期。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时期争取“经济体量翻一番,再造一个新嵊州”的总目标,争先创优、奋发有为,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实力嵊州、品质嵊州、美丽嵊州、幸福嵊州,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县域发展之路,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在前列。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踏上新征程,以非凡的业绩、不懈的奋斗书写新辉煌,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合力开创更高水平“四个嵊州”建设新局面!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嵊州市委书记 徐建役

  嵊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严 钢

  二〇二一年一月一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建设成果发布会举行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家里举办新年夜party 可以考虑下露背裙
潮玩欲成主流得读懂年轻人的心
一汽丰田“极致混动”驾控汇燃情启幕
CBA综合:广东末节一波流击溃北控
《这!就是街舞3》获年度品质综艺
电影《火种》追寻百年前李大钊信仰足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多地出台落户新政策,释放了什么信号?
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传递五大新信号
来了!中国首部卫星新闻纪录片
2020“浙”些高光时刻 哪个最打动你?
聆听这一年 平凡人带来太多感动
国际要闻
美国超200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
变异新冠病毒在南非蔓延
这两个词突然上了热搜,美国人想不通!
安倍就晚宴费用事件道歉
埃塞俄比亚发生袭击平民事件
特朗普特赦15人 包括多名共和党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