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家里举办新年夜party 可以考虑下露背裙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0:05:00 

  露背裙是指从肩膀处到髋骨露出的裙子。Hailey Bieber在2019年的MET GALA身着Alexander Wang的露背裙,穿着Guy Laroche露背裙出现在2005年奥斯卡颁奖礼上的Hilary Swank,在1968年电影《Skidoo》身着苹果绿Rudi Gernreich露背裙Donyale Luna,只要在室内,穿着露背裙的女人们总是充满魅力。

  在充满居家和运动服的一年中,一些时尚圈中举足轻重的设计师们都减少了不少设计。但是我们不得不想,我们搭配服装到底是为了谁。

  今年以来,我们待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多,而时尚规则也逐渐慢慢消逝,在家里穿露背裙可能会显得很荒谬,但是又有一种对于居家的挑衅,奢华又有趣。如今有许多大牌推出了露背针织裙,又舒适又贴合身材,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显得很不一样。

  Miu Miu和Alexander McQueen也推出了露背男装,你没有看错,是男装!

  如果说居家的一年有什么特别,那就是我们开始喜欢选择更为舒适的衣服。露背连衣裙的出现是修身的衣服和舒适的运动服的结合体,这些衣服被定义为2020年标志性的衣服。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