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鹿山街道着力谱写城西发展新篇章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丽萍 2017年12月07日08:32:00 

补工业“短板” 创村美民富

  时近年末,行走在鹿山街道,无论工厂车间、田间地头,还是项目建设现场,都可以感受到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正如鹿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汪美芳所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践行十九大精神,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湿地公园(资料图)

  站在2017的年尾,展望即将到来的2018年,鹿山街道抓准方向、凝聚合力、提振信心,谱写新一年的发展篇章。工业经济是鹿山街道的“短板”,汪美芳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营造实干氛围,这给很多企业带来了极大鼓舞和信心。她认为,现在企业之间的竞争核心就是技术的竞争,只有把创新驱动放在第一位,企业才有底气和实力向中高端发展迈进。在新的一年,鹿山街道将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着力做好相关服务,优化“两创”环境,狠抓有效投资和招商选资。不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不仅保证要素的投入,更要注重要素的升级,实现技术、人力资本、信息化等质的提升。不断推动欧米茄服装、富尔内衣、卡尔领带服饰、特灵机电等企业做专做精,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积极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积极寻求嵊商资源,突出“鹿山情怀”,着重引入高品质投资项目。大力发展“旅游+产业”,让鹿山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问越路(资料图)

  加大基础建设投入仍是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围绕“二二三四”大交通建设和城镇化推进,完善公共设施功能,拉大城西开发建设路网基础和发展框架。保障G527、南沿路三期、长泰西路等无障碍施工;完成杭绍台高铁政策处理工作。紧密配合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实施城中村改造工作。配合水利部门做好中碧溪村湾塘、钱塘村缸窑湾、东大湾村夹口、上任村风车口等4座山塘综合整治工程。一桩桩一件件实事,印证的是鹿山不断发展的步伐。

环境整治村(上碧溪村)

  此外,鹿山街道还将继续把环境综合整治、民生和社会事业等放在突出位置,巩固和深化长效机制,坚持不懈抓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和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美丽鹿山建设。在今年冲刺环境整治全域提升的基础上,力求完成10个“五星达标”村的验收工作,同步规划2018年5个村、2019年9个村的创建工作,奋力开创乡村环境“美”、乡风文明“淳”、乡村治理“安”、农民增收“富”的新局面,使老百姓享受到更好的生活,拥有更强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招商局“奔跑招商”再出发
剡溪讲堂·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孙海荣到长乐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徐建役到城南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嵊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文化生活
黄校邦:“脸谱达人”的艺术人生
例假没有来,我只得到男友的一句“对不起”……
春季,拿什么来拯救敏感肌?
越浓越不嫌浓的除了含金量之外还有VC
霍金:时间之外的旅行
央视3.15曝光途锐发动机进水
《古墓丽影9》新版“劳拉”不做超级英雄
有一种光环叫“奥斯卡获奖影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台办:台挟洋自重必将引火烧身
毕业生注意!这些优惠政策知道吗?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浙江代表团代表陆续收到国家...
两会聚焦 | 扶贫,何处精准发力
浙"千万工程"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国际要闻
叙利亚政府军又收复两个重要地点
要马其顿更名?希外长收到恐吓信
巴前球星罗马里奥称参加州长竞选
阿首都两起炸弹袭击致10人死伤
叙政府军收复东古塔一要地
英驱逐23俄外交官 俄:对抗和挑衅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