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法院执行风暴强势来袭 我市一天之内9人被拘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19年07月26日10:07:00 

执行到位金额600多万元

一声令下,所有人员即刻出发

  为切实加强执行工作强制力和制裁力,有效促使被执行人自动履行义务,绍兴全市法院再掀“联合执行”风暴。

  这次“联合执行”的重点是针对隐匿踪迹、恶意躲债、规避执行的“老赖”,开展搜捕行动,全面遏制逃避、规避执行的违法行为,为被执行人的查找工作“加油”;针对被执行人拒绝腾退、故意制造障碍阻止腾退、利用虚假租赁对抗执行等情形,与其他法院开展联合强腾行动,严厉打击被执行人及协助义务人的抗拒行为,为不动产的处置工作“提速”;针对执行工作的“盲区”和“死角”,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大扫除”。

一声令下,所有人员即刻出发

  市人民法院积极投入到联合执行之中,执行人员全员出动,抽调精干力量加入执行,兵分8路,全城阻击失信被执行人。

  村主任又如何 照样得还钱

  夜幕逐渐降临,已有6人被送进了拘留所,与此同时,羁押室里有人急了。

  骆某是我市某村的村主任,在市人民法院涉案三起,标的额合计约5万元。执行过程中,骆某表现得较为配合,口头承诺会履行但实际一直在拖延。为及时保障申请执行人的权利,骆某被曝光在最新一期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即便如此,其仍未在指定期限履行义务。

  此次集中搜捕行动,骆某又被传唤至法院,暂押在羁押室里。看着羁押室的“同伴”一个个被带去体检拘留,骆某终于“熬”不住了,最终筹钱履行完毕2个案件,部分履行1个案件,合计付款4万余元。虽侥幸逃脱了被拘留的命运,但骆某仍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罚款1000元。

送被执行人到拘留所拘留

  “说一套做一套” 关你没商量

  李某是某医药公司法定代表人,该公司因未支付两名职工劳动工资被市人民法院立案执行。执行中,承办人多次电话、书面敦促李某履行义务,然而李某口头上一直说“好”,却始终以各种理由拒绝履行义务。

  职工工资岂能容你耍赖!

  本次集中搜捕,李某就被锁定为重要目标之一。在声势浩大的行动威慑下,未等执行人员上门,李某就乖乖地来法院报了到。虽然李某口头表示将于近期付清所欠工资,但却没有给出任何实质性方案,执行人员很难再“空口无凭”地相信李某,当即对其司法拘留15天。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袁雪芬:清清白白做人 认认真真演戏
小伙户外作业8小时重症中暑 谨防热射病
影视剧提及的唐朝美学包涵了哪些方面
MICHAEL KORS 谋中国在线消费闭环
雪佛兰创界RS官图发布 外观更运动
C罗任意球破门 尤文点球大战5:4胜国米
哪吒,究竟是美少年还是小恶童
李雪健李幼斌主演电影《红星照耀中国》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第十二轮中美高级别磋商将于本月底举行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深改委第九次会议
全球创新指数2019:中国排名再创新高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加快“洗牌”
最高法发布4件性侵害儿童犯罪典型案例
工业互联网年市场规模将超6000亿
国际要闻
韩方称朝鲜25日凌晨发射不明飞行器
全球变暖或致21世纪真菌疾病暴发
空缺7个月,五角大楼来了新掌门
苏丹多名高级军官因参与未遂政变被逮捕
穆勒首就“通俄门”调查作证
日拟于2029年发射巨型月球漫游车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