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霹雳娇娃》IMAX大银幕再塑精英女特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10:37:13 

  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主演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已于11月15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11月16日,IMAX在北京举办媒体观影会,天使联盟集结IMAX大银幕,靓丽潮酷的装扮、帅气硬核的肉搏,让魅力十足的女性力量在IMAX银幕上大放异彩。

  新版《霹雳娇娃》延续了初版的风格,再度打造新一代精英女特工。在顶天立地的IMAX巨大银幕上,“战斗天使”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魅力组队,全副武装共抗全球危机,亲身演绎令观众肾上腺素狂飙的高能动作戏码。影片中全程充斥枪战对决、狂野飙车、赤手肉搏、街头赛马、高空跳伞等诸多火爆元素和炸裂场景,更有层出不穷的黑科技和花样繁多的致命武器,凭借IMAX超清超亮的绝佳画质和不折不扣穿透力的音效系统,天使们矫健火辣的战斗身姿纤毫毕现于IMAX大银幕,身临其境的效果令观众心潮澎湃。

  除了燃爆的动作,三位女主精湛的演技通过IMAX大银幕圈粉无数,无论甜美性感还是干净利落的打斗、抑或帅气干练的气场,都表现得信手拈来,游刃有余。此外,片中各种制服诱惑的变装大秀,纸醉金迷下的时尚热舞,以及大秀美腿性感自拍的无缝切换等桥段,使得IMAX顶天立地的的大银幕将极致感官刺激的追求展现的淋漓尽致,片中的时尚元素尤其受到女性观众的追捧。映后,女性观众评价:“在IMAX大银幕上看特别过瘾,又A又飒的女主,每一帧画面都是颜值暴击,而且像一堂时尚靓丽的穿搭课。”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