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杨幂何穗刘雯都在穿的微喇牛仔裤 秋冬显腿长必入裤型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10:03:22 

  @所有女生,杨幂刘雯陈数最爱的微喇牛仔裤,秋冬显瘦必入它!

  一年365天总觉得衣柜里缺少一条裤子,而秋冬一到就轮到微喇牛仔裤闪亮登场啦!

  不信你看!陈数、何穗、刘雯和吴谨言这个秋冬已经抢先穿上了这条微喇牛仔裤,不管是配oversized的西装还是减龄的卫衣,微喇牛仔裤都能无压力地hold住,显腿长还很百搭!

▲陈数黑色西装配同色系微喇牛仔裤

  微喇叭牛仔裤要好看显腿长,最好选择9分的长度,如果太长的话就会出现拖沓累赘的情况,也少了微喇叭剪裁的利落哦!

  微喇牛仔裤对X腿型和小腿粗的妹子来说特别友好,裤管沿着字母X剪裁,所以能很好的修饰X腿型,起到扬长避短的作用!

  而想要进一步达到显瘦的效果,不妨选择深色系的微喇牛仔裤,不但能悄咪咪修饰小腿腿型还符合冬天穿衣色彩的调性,其实还具有吸热保暖的特质咧!例如我们的穿搭queen杨幂,就选了一条黑色的微喇牛仔裤,搭配运动夹克棒球帽,少女力十足!

  微喇牛仔裤在秋冬可搭的鞋子非常多,除了常规百搭的小白鞋以外,冬日必备的裸靴也是一个极佳的选择,能很好地修饰脚型,而且内附增高的小秘密!

  单品推荐

ONLY微喇高腰牛仔裤

Mo&Co微喇牛仔裤

Abercrombie&Fitch中腰微喇牛仔裤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