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英女王召哈里王子商讨“未来安排”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1月13日15:31:23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召集部分王室成员于13日举行紧急会议,商讨哈里王子夫妇的“未来安排”。这是自哈里和妻子梅根公开宣布从王室职责中“抽身”后,王室高级成员首次面对面讨论这一问题。

  一名白金汉宫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记者,会议将在位于英格兰东部诺福克郡的桑德灵厄姆庄园举行,哈里和父亲查尔斯王储、哥哥威廉王子都将出席。

  由于梅根本周早些时候前往加拿大与儿子阿奇团聚,她打算经由电话出席会议。

  哈里夫妇8日宣布,他们想要一个“新的工作模式”,得以在北美分配更多生活时间并实现“经济独立”,令王室其他成员吃惊不已。一名王室消息人士说,哈里夫妇在新网站宣布这一决定前没有征询女王和其他家庭成员的意见,这让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员感到“失望和受伤”。

  路透社报道,不少官员先前在幕后磋商,试图为哈里夫妇制定出一个新的安排。一名王室消息人士说,这一努力进展顺利。包括英国和加拿大政府在内,都在为哈里和女王的面对面会谈铺平道路。

  按那名白金汉宫消息人士的说法,女王的目标是尽快为危机找到解决办法,但这需要“复杂和周密的讨论”,任何协议的达成都需要时间。

  哈里现年35岁,是查尔斯和已故王妃戴安娜的次子、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他与美国演员梅根2018年5月成婚,去年喜得贵子。英国《泰晤士报》11日报道,梅根已经同意为华特迪士尼公司做一些旁白的工作,以回报后者为她支持的一家慈善团体捐款。

  哈里去年10月在电视访谈节目中承认与哥哥“闹翻”。《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威廉曾为兄弟间出现裂痕表达难过之情。(陆爱华)(新华社专特稿)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开展名师工作室风采展示活动侧记
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监测数据出炉
彭于晏“萌颜父子档”鬼马大片
汉服想出圈玩社交?这或许是鸡肋
定位紧凑型SUV 长安欧尚X7 EV正式亮相
中国男排完败于伊朗队无缘东京奥运会
春节临近,口碑电影跑赢“最拥挤”周末
电视剧《绝境铸剑》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举行
创新,在复兴的征程上
十大农民工法援案例背后的喜与忧
神舟二十载 问天不停歇
黄旭华、曾庆存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2019年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办理要点
国际要闻
美众议院通过决议限制总统对伊动武权力
找到黑匣子 乌伊协同调查坠机原因
乌克兰客机坠毁原因待查 各方说法不一
土外长说美伊危机加剧中东地区紧张局势
澳大利亚经历百年来最炎热干旱的一年
以色列宣布释放两名叙利亚囚犯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