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韩国执政党党首再次致歉 称首尔市长已故 调查困难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20年07月15日11:03:48 

  据韩联社报道,15日,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海瓒表示,向控诉自己遭到首尔市长朴元淳性骚扰的受害女性表示深切的慰问,并向国民致歉。这是朴元淳卷入性骚扰风波后,李海瓒的第二次道歉。

  李海瓒表示,首尔市长在职期间去世,令国民倍感失望,导致市政管理出现空白,对此感到责任重大。身为党首,对于这样的局面再次致歉。

  李海瓒说,从受害人立场上来看,查明真相是必然之举,但因为故人已去,从党内层面进行调查面临现实的困难,望理解。他补充道,希望首尔市政府遵从当事人的意思,彻查事件原委。

  最后,李海瓒强调,将会采取特别举措,遏制党内纲纪败坏之风,并修改党规,对党员强化性认知教育。

  朴元淳生前最后画面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朴元淳的前秘书8日向警方提交诉状,称自己数次遭到朴市长的猥亵。不过,朴元淳9日意外身亡后,警方对其涉嫌性骚扰案件的调查被叫停,检方也以无公诉权结案。13日,前秘书方面召开记者会,称受害人连续4年遭性骚扰。呼吁首尔市政府组建调查团,查明真相。

  当天(13日),李海瓒曾表示,向控诉自己遭到首尔市长朴元淳性骚扰的受害女性表示慰问,对于造成这样的局面,在此致歉。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城区初中小学“新三类生”报名指南
暑假来了预防儿童意外伤害,需注意哪些
李维斯 能否保住“牛仔传奇”地位
长安汽车全新CS55PLUS蓝鲸版来了
中国女篮队长邵婷正式加盟四川女篮
黎耀祥的下一个十年:还想再演普通人
陈奕迅线上演唱会 为演艺行业打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图解:今年上半年,习近平这样抓扶贫
初心印记 | 微视频:心有所信
中方宣布实施制裁
坚决反对美国国务院涉南海声明
聚焦关键时期全国防汛抗洪工作
创业板注册制首批股票过会!
国际要闻
外交部发言人就伊朗核问题发表谈话
970万儿童年内或因疫情永久失学
外媒分析蝗灾为何同时肆虐亚非拉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8万
新加坡今年第二季度经济或萎缩12.6%
沙特和伊拉克承诺遵守石油减产协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