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别让阳光把你晒老!夏夜抗氧修护划重点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11:05:03 

  频频的高温预警,不仅是体感炎热预防中暑的提醒,在护肤迷的心里,更是阳光猛烈容易让肌肤晒黑晒老的警告。

  阳光中的紫外线,不仅会提升肌肤黑色素的活性,更会在肌肤里产生自由基,让肌肤变得粗糙而松弛,引发皱纹、斑点等肌肤老化现象。

  因此,夏日护肤的要点主要集中在两个诉求:白天严格防晒,晚上抗氧修复,以此减少肌肤产生的自由基数量,预防光老化。

  碧欧泉奇迹日夜安瓶

  日安瓶强防护,清透易吸收;晚安瓶深修护,丰润滋养不粘稠。蕴含品牌最高浓度5%的活源精粹,分时分段淡纹抗氧。

  美丽课堂

  ●需不需要单独做一步抗氧化步骤?

  其实,抗氧化成分存在于很多功效的护肤品中,如抗皱、紧致、美白等等,并且有些护肤成分如维生素C、艾地苯等,都身兼包括抗氧化在内的多种护肤功效。因此,如果你的功能性护肤品中已经含有强效抗氧化成分,不必额外增加一道抗氧化护理。

  ●抗氧化成分可以叠用吗?

  这要看叠加的是哪些成分。像目前非常流行的“早C晚A”护理,指早上用维生素C产品,晚上用维生素A产品,达到强效美白抗皱的护肤功效。这两种成分其实都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却不适合一起用,所以才有早晚分开使用的护肤理念。但某些成分,如和维C一样具有亮白抗氧化功效的烟酰胺成分,却能和维A搭配在一起使用。

  ●夏夜还要重视哪些护肤要点?

  紫外线照射以及空调房环境,会造成肌肤水分的迅速流失。因此夏夜除了要重视抗氧化修护外,补水是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

  此外,美白和抗皱的护肤目的,只选一个重点就好,太多层精华上脸,会给肌肤造成不必要的负担,反而会降低护肤功效。

  Mediplus美乐思全效升级补水保湿凝露一瓶就能达到长效保湿、锁水、整理肌纹理、抗老、紧致肌肤和修复肌损伤7大功效,减轻肌肤负担,敏感肌也适用。

  Charlotte Tilbury夏洛特魔法晚霜富含8种抗老成分,并在特殊的缓释成分作用下,让肌肤整夜都在修复再生,清晨收获丰盈、平滑并紧致的水润肌肤。

  Rituals Namaste极光系列烟酰胺白金亮肌面膜面膜设计贴合面部轮廓,采用独特保湿锁水配方,富含烟酰胺等多种成分,可均匀肤色,提亮并平滑肌肤。

  BABOR保湿滋润安瓶精华液富含高浓缩活性成分,保湿的同时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达到水油平衡状态,修护因子则有助提高肌肤自我的修护能力。

  SOFINA苏菲娜弹力水润精华液高含量的月下香培养精华液,能够提升肌肤弹力和润泽度,并提升肌肤表面的平滑性与柔软性,修复干燥并淡化细纹。

  -新快报记者朱颖洁梁彧/文资料图片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