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今日直击——廊桥多处破损 安全隐患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记者 2020年08月11日09:24:56 

  作为我市首座仿古廊桥,访戴桥在市民的心中有“最美桥梁”之称,也是大家休闲的好去处。然而近日,有市民反映,廊桥多处破损,大大小小约有十余处,不但影响形象,而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记者就此进行了调查。

图一

  昨日上午九点,在廊桥锻炼游玩的市民较多。其中有几位市民,带记者查看了廊桥的破损处。记者看到,该破损缺口大约有半米多宽,并已用绳子固定(图一)。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这个破损处已经存在多日,用绳子固定是一位热心人临时采取的措施。因为桥下就是江面,万一有小孩子不小心攀爬,很容易发生危险事故。”

图二

  记者对廊桥进行仔细查看,发现像这样的缺口有十多处,尤其是入口处较多,这种缺口刚好可以容纳一个人进出,在廊桥上游玩的小孩比较多,确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图二)。

  采访中,有市民还向记者反映,廊桥多处破损,有的围栏已摇摇欲坠。据市民介绍,廊桥已经修复过几次,但是没想到如今又有破损现象。记者还看到廊桥上卫生状况也不容乐观,地面上各种污迹较多。在此打扫的环卫工人说,原本地面可以用水冲洗,但因为桥两头砌了石阶,水车上不来,导致油迹难以清理,随着夏季夜晚乘凉人越来越多,地面污迹也到处都是,影响了整个廊桥的形象。

  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对廊桥破损处进行修复,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同时也提醒在此休闲的市民,要爱护公物,保护好廊桥环境,不要任意破坏,共同打造休闲胜地。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今日直击——这个公园杂草丛生风景全无
今日直击——小区住户毁绿挖地为哪般?
今日直击——少一些交通陋习 多一份城市文明
今日直击——经环东路环境乱象多 亟需整治!
>>文化生活
她们将越剧和茶叶融为一体带出国门
12日下午2点 第四批九价HPV疫苗可预约
保剑锋八月封面写真 低调十年始终如一
疫情好转 服装品牌的口罩生意还好做吗
进口车上半年供需双降 品牌结构稳定
三军用命,CBA半决赛辽宁28分大胜新疆
《中国机长》《流浪地球》入围“百花”
《繁花》盛开在上海的欲望记忆里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这样勉励第一书记
联播+丨习近平和老乡们说的“贴心话”
光明磊落跑企业 用心用情“三服务”
鄂温克族“太阳姑娘”的光与热
顾晓刚:光影记录新《富春山居图》
借力全域旅游 义勒力特风景变"钱景"
国际要闻
国际社会关注北斗三号:带来巨大福利
联合国官员呼吁国际社会全力帮助黎巴嫩
黎巴嫩两名政府部长宣布辞职
美机构统计美确诊病例破500万
日本籍货轮在毛里求斯发生燃油泄漏
比尔·盖茨:美国新冠检测"完全是垃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