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徐建役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20年08月19日10:33:45 

徐建役强调: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更大成效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再次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查漏补缺抓整改,切实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以文明城市创建带动城市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质提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督查。

  “市场内一定要整洁干净。”“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商户规范经营。”来到黄泽镇农贸市场,徐建役紧盯细节一路察看,详细了解市场内商户经营、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等情况。徐建役指出,农贸市场是市民“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是城市形象的一个展示窗口,属地及相关部门要注重细节,规范管理,下大力气根治顽疾陋习,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

  随后,徐建役又来到黄泽镇综合文化站、中心卫生院、便民服务中心、溪南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志愿服务、文明宣传、便民设施、氛围营造等情况。从现场情况看,各个督查点位整体环境卫生情况较好,但仍存在公益广告宣传不到位、便民服务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徐建役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高度重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联动协作,尽快落实完成整改工作。

  徐建役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态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方位无死角排摸问题,找准着力点、真下硬功夫,抓好整改防反弹。要树牢全民共创理念,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加大共建共治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以更精细化的管理和服务,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让城市在“精治”中更显精致,切实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快讯: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市召开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上海临港—嵊州战略合作、平台提升专题研讨班开班
>>文化生活
六大版块!1906文化主题集市启动,走起~
胡通海:如何远离肝癌这个“隐形杀手”
苏青森女系写真 夏日清新气质满满
行动起来 对“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配置升级 2021款马自达CX-4上市
易建联跟腱断裂 已接受手术治疗
革命历史剧《跨过鸭绿江》开机
北京文化新业态 如何实现“王者荣耀”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青年们,习近平对你们提出了这些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指引媒体融合发展
天天学习丨一则古语寄深情
李强龚正率队来浙江考察
特殊就业季,“后浪”如何入海?
英籍香港警察:香港警队仍是"亚洲最佳"
国际要闻
孟晚舟案即将庭审
白俄罗斯总统愿根据宪法程序分享权力
法国赛诺菲拟收购美国生物制药企业
新加坡公布下阶段抗疫纾困救助措施
美要求字节跳动剥离TikTok在美业务
美国邮政局成疫情期大选风暴眼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