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疲劳驾驶撞了护栏 交警:累了困了先休息一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通讯员 王利江 2020年09月04日09:16:49 

  长途开车,中途没怎么休息,一犯困,危险也就降临了。近日,在甬金高速嵊州境内,一名司机就因疲劳驾驶,导致车辆猛撞护栏。

  当日深夜1点10分左右,绍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小车横在甬金高速宁波方向距嵊州服务区3公里的超车道上,驾驶员也没有下来设置警示标志,而且双跳也没打,情况十分危险。高速交警接警后,迅即赶到现场,及时做好预警。在现场,这辆面包车跟中央护栏有两个撞击点,面包车的左前胎整个都掉下来了,驾驶员被卡在驾驶位上。后经消防员破拆,驾驶员从车上被解救下来,并送往医院。又经过半个小时的施救,道路恢复畅通。

  据面包车驾驶员赵某讲述,前一天的上午10点左右,他从广州番禺区出发,赶往宁波送货,中途在服务区只是上了个厕所,也没怎么好好休息。车子开到深夜,人有点犯困。途经事发路段时,车子已经开了1200多公里。他看了一下后视镜,车子就撞了中央护栏,还好人系了安全带,没有被甩出去,只是车辆基本报废了。事后,民警了解到,赵某大腿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高速交警提醒:疲劳驾驶不仅危险,也是违法行为。司机在开车过程中感到困了,应到服务区或者下高速休息一会儿再继续上路,千万不要逞能,同时,车上最好备一些提神的物品。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市初级中学新校区投入使用
市人民医院9月份浙一
奢侈品消费回流 高端商场业绩表现突出
避免面部直接试用化妆品样品
长安
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落幕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揭晓
《城市梦》记录城市管理“攻防战”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等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鉴往知来 | 跟着总书记回望抗战路
H5|勿忘!浙江大地上的抗战
胜利日!
钱塘江大桥:一座英雄桥的抗战史诗
浙江惠企政策
国际要闻
俄罗斯谴责一些国家对白俄罗斯施加压力
伊朗最高领袖谴责阿联酋“背叛”
新冠疫情将使妇女贫困率上升9.1%
法国《查理周刊》恐袭案在巴黎开庭审理
如果不是外星人 到底是谁建埃及金字塔
墨西哥中部枪击事件致8人死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