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立德树人 心中有术——记蛟镇中学模范班主任张逸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09:19:01 

  张逸,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2009年进入蛟镇中学任教英语,兼任班主任。现为蛟镇中学英语教研组长,嵊州市初中英语教研大组成员。

  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张逸始终坚持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创造能力,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分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学生,尊重学生,发扬教学民主,使学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2012年,被评为嵊州市级先进教师;连续多年年度考核为优秀。2019年,被评为嵊州市优秀党员。

  在班主任岗位上,她始终能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无论当哪个班级的班主任,都深受学生欢迎,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班主任之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在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和比赛中,都能积极参加、精心准备,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所带班级的各学科成绩在同年段中都名列前茅。在其他班级集体活动中,如教室文化布置,校秋季运动会中入场式,运动会团体总分,广播操比赛,元旦文艺汇演,班级“三项竞赛”等评比中连续多年获第一名,极大地凝聚了班集体。2018年,所带班级被评为嵊州市先进班级;2018学年所带毕业班的中考总成绩在“七校联盟”中荣获第一名。

  在教学工作中,张逸老师注重“两手抓”:一方面培养好尖子生,一方面通过尖子生辅导后进生,以先进帮助后进,达到双赢效果,所带的班级英语成绩名列前茅。所辅导的学生在各类比赛中经常荣获一、二等奖。多次参加“全国基础教育英语课堂教学改革高端论坛”,多篇论文发表于核心期刊,也多次参评嵊州市初中英语学生的各类比赛。2016年,获嵊州市教坛新秀的称号;2018年,获嵊州市优质课三等奖,在当年举行的初三老师专业素养测试中获一等奖;2019学年学科论文获嵊州市二等奖。2019年和2020年镇举行的试题命制比赛均为一等奖;2020年嵊州市电视网络课堂一等奖。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根雕的“他山之玉”
市人民医院9月份浙一
明星代拍,不该拿着“镜头”当令箭
换一种发型 就是换一种风格
基于吉利BMA 全新小型SUV领克06上市
欧国联:西班牙大胜乌克兰 瑞士逼平德国
《信条》口碑两极 无碍票房飘红
《青春在大地》接力扶贫故事催人泪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的战疫日历
联播+|真正的英雄!习近平为他们点赞
袁家军郑栅洁葛慧君等参观浙革命历史展
从民企百强榜看浙江经济发展韧性与后劲
平湖精准服务跑出引外资加速度
"窗口"看小康丨南湖生姜的"前世今生"
国际要闻
中方提出《全球数据安全倡议》
破坏中美人文交流注定成为历史罪人
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美有两套司法制度
沙特宣布卡舒吉遇害案终审判决结果
伊拉克出台措施进一步推动复工复产
加纳总统当选西共体新一任主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