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1年发布 全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谍照首曝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10:02:57 

  日前,我们从海外社交媒体平台获取了一张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无伪谍照,这也是继全新奔驰S级发布后,全新奔驰C级的前脸造型首次被完整曝光!从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将于2021年发布。

  继中期改款E级、全新S级先后发布,我们也终于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中看到了全新一代C级的真实面貌,其同样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较于刚刚发布的全新S级,我们看到全新C级整体设计更加收敛,横置而狭长的头灯搭配多边形前格栅,在风格上更加接近中期改款后的E级。此外,谍照中的新车前包围或为普通版样式,而AMG-Line风格的套件暂未曝光。

  关于全新C级的其他信息可参考此前曝光的路试车谍照,新车侧身侧面造型依旧被大家所熟知,圆润的线条从较长的前机舱延伸至较短的车尾,视觉效果十分流畅。同时,新车预计也将换装三角形尾灯,内部加入横置的LED灯带。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外媒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全新C级的内饰采用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下方集成空调控制面板,预计会有触觉反馈,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被放置在中控屏幕上方。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凸显出车内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全新一代C级也将升级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一代C级轿车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并预计将推出多种衍生车型。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级轿车预计会有一系列四缸、六缸发动机以及插混版本车型,同时也将有AMG版本。据外媒报道,AMG C 63有望提供V8发动机,旗舰车型将搭载超过50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