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严钢到三江街道宣讲“剡溪之声·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尹洁银 王逸林 2020年12月16日08:25:27 

严钢:凝聚奋进磅礴力量 加快宜居新城建设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到三江街道开展“剡溪之声·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他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绍兴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广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把三江街道建设成为充满生活气息的现代宜居新城。

  严钢从“学深悟透明方向,答好‘认识’考卷”“凝心聚力抓落实,答好‘实践’考卷”“固本强基筑堡垒,答好‘能力’考卷”等三方面作了宣讲。他指出,要牢牢把握“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目标要求,把前列要求落实到举措抓手上,全力争当区域现代化建设“排头兵”。要牢牢把握“五大历史使命”的战略任务,和当前正在抓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统一起来,进一步明确历史方位、找准工作定位,真正把省委全会精神融入到谋划发展思路上、落实到工作举措中。要牢牢把握“十三项战略抓手”的决策部署,做到精准对焦、靶向发力,着力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嵊州落实处、出实效。

  严钢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绍兴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找准工作结合点,认真交出“实践”这张高分考卷。市级层面,要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加快迈向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发展之路;三江街道层面,要立足城市核心区、城市建设主平台的定位,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未来五年甚至更加长远的发展目标与实现路径,努力把三江街道建设成为充满生活气息的现代宜居新城,成为全面展现嵊州的“城市之窗”,打造成为嵊新协同的枢纽门户;村社层面,要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增强村社书记的履职担当能力,提高基层组织战斗力,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村社“最后一公里”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严钢强调,塑造一支能力过硬、务实担当、作风严谨的“三江铁军”,是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的重要保证。大家一定要增强学习力,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对标先进,找准确定各个领域“跳一跳、够得着”的目标,坚持生成性学习,提升抓统筹和抵御风险能力。增强凝聚力,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完善系统谋划、专班运作、比学赶超、政策激励等工作机制,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形成互相包容、互相补台的良好班子氛围。增强谋划力,处理好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当前工作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克服思想局限,找准“牵一发动全身”的抓手来突破重点、带动整体。增强执行力,对各项工作全面梳理,明确作战书、时间表、路径图,拿出管用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快讯:严钢到三江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严钢到谷来镇调研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工作
我市和深圳市龙岗区召开两地交流座谈会
快讯:严钢率政企代表团在深圳开展"市长直通车"学习考察活动
>>文化生活
剡湖街道中心学校美丽校园建设侧记
崇仁镇中心卫生院搬迁公告
新消费成潮 小盲盒撑起千亿市值
设计牵手“黑科技”,帮您拥抱数字时代
良心产品是必需品,不是奢侈品
英超综合: 热刺、利物浦双双战平
“小龙女”李若彤首度出书《好好过》
《赤狐书生》玩颠覆 考场变噩梦最恐怖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逆风破浪 中国经济迎来里程碑式新跨越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12月7日—12月13日)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习近平宣布新举措
十四五·新开局|民主之治
中国粮食生产“十七连丰”
国际要闻
俄国防部:纳卡地区局势平静
特朗普又干了一件大事,联合国都急了!
最震撼一幕,默克尔情绪近乎失控!
美国最新挑衅,中方送美八个字!
英国这一次又玩到了最危险的地步!
疫情反弹 韩国再次上调全国防疫级别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