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邢远红 费学军 张壬 黄博正 费敏 2021年01月15日08:19:00 

开拓创新 担当有为 合力谱写更高水平建设“四个嵊州”新篇章

徐建役讲话 严钢孙海荣等出席 柴理明主持并致闭幕词

大会会场(马玉龙 王勇吉)

  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昨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54名,实到242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主持闭幕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孔志刚,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杨军、张科卿、史萍、裘庆军,秘书长朱国清及全体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徐建役、严钢、孙海荣、潘启富、徐善斌、梁中、王正军、裘建勇、邓伟、王德兵、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俞忠毅、俞越江、竺理文、钱群飞、史向俊、骆卫星、李剑光、丁法军、王辉、张凯、朱祖洋,老领导朱钦苗、何国英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徐建役代表中共嵊州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一年来,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服务大局有担当。始终与市委同频共振,积极主动参与“两手硬、两战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项目推进等中心工作,切实展现了良好风貌、诠释了政协担当。建言资政有质量。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社会综合治理等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痛点问题,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和政治协商,形成了一系列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民主监督有力度。坚持履职为民,聚焦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最多跑一地”改革、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民生领域,真查实督、真督实导,有效推动工作落实。协商工作有亮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请进来、走出去,“请你来协商·民情月商会”、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等有效载体得到深化运用,基层协商得到进一步延伸。

  徐建役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本次两会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强化政治定力,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创新活力,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助力更高水平实力嵊州、品质嵊州、美丽嵊州、幸福嵊州建设中干出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嵊州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在前列注入政协更大的力量。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忠诚履职上紧扣中心;要坚持服务大局,在精准履职上找准靶心,为发展添智力、增动力、聚合力;要突出履职为民,在服务群众上践行初心,更好地知民情、解民忧、聚民心;要强化改革创新,在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心,强化党的领导,强化创新活力,强化履职能力。

  徐建役强调,前途光明,重任在肩。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担当有为,为加快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先行之路作出政协更大贡献,合力谱写更高水平建设“四个嵊州”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柴理明在会上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四个嵊州”建设凝聚更多共识、贡献更多力量。要认清新使命,在把牢正确方向中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助推新发展,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贡献政协力量。全面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精选课题、精心调研、精密论证、精准建言,当好科学决策的参谋官、智囊团;要顺应新期待,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融入到政协一切工作之中,聚焦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落实新要求,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发挥独特作用。用好“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民情月商会”等平台载体,以奋进者姿态汇聚助推新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树立新风范,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展示委员风采。把政协事业放在心上,把履职责任扛在肩上,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

  柴理明指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嵊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与时代脉搏共振、与嵊州发展同行,为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发展之路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黄胜堂:透过历史的烟云看今朝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开年职场必备 大女主西装,又美又飒
穿好西部靴 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哈弗H9用户共创 轰九与品牌共成长
萨巴伦卡实现WTA赛事跨年三连冠
《新神榜:哪吒重生》画风很“国潮”
呼唤从生活真相中生长出来的笑点与泪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村社服务管理
原地过年倡议下,热门线路尚有余票
浙江等24省份倡议就地过年
浙江省防控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1月下旬召开
国际要闻
美国会众议院将表决罢免特朗普决议草案
特朗普批准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
推特宣布永久停用美总统特朗普个人账号
社交媒体短暂封禁特朗普账户
特朗普支持者攻占国会
美国加州洛杉矶医院人满为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