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工业强市和谐惠民>>新闻评论


五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今日嵊州  作者: 本报评论员   2007年08月02日10:21:38  
    转作风,破难题,求创新,关键是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要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重点,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自身建设,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坚持走进矛盾、破解难题,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这是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载体。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我市以“破解难题、优化环境”百日攻坚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活动。当前,百日攻坚已进入真正的攻坚阶段,成效和结果如何,取决于我们的精神和作风,取决于我们的方法和能力,要求每一个领导干部要有甘打基础的精神,要有敢于碰硬的勇气,要有做群众工作的方法,切实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以期活动取得更大的实效。
    与此同时,我们还要围绕“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着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一是要抓学习,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二是要强班子,深化“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三是要用人才,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真正使勤政为民、求真务实的人才得到重用。四是要重基层,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还要求我们要继续倡导勤政廉政、干净干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规范人权、事权、财权,推进机关效能动态评议和规范“三公”活动,树立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每一名干部都要切实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做一个干净干事、勤政廉政、受人民群众尊重的好干部。
    只争朝夕,加快发展,让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七大献礼!
编辑: 马丽萍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第三届桃形李擂台赛
交警扫路保安全
水果专家指导桃形李
绍兴皮划艇比赛落幕
夏伏天训练更火热
小小竹制品增收
夏日情暖老人心
武哥探军营
精品专题
工业强市 和谐惠民
首届网络宝贝大赛
王禄喜事迹报道
关注2007嵊州两会
杭州湾跨海大桥贯通
聚焦浙江07党代会
群众最满意实事评选
2007义乌文博会
胡锦涛出席国际会议
我国研制大型飞机
央行07首度调息
2007全国“两会”
八国集团首脑会议
英伊水兵事件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特别报道伊拉克局势
货车追尾 化学品泄漏起火
货车追尾 化学品泄漏起火
庆祝建军80周年大会举行
庆祝建军80周年大会举行
世界最大地毯亮相伊朗
世界最大地毯亮相伊朗
“纸馅包子”“陷害”无辜
“纸馅包子”“陷害”无辜
生活资讯
【组图】今夏-让我们去看海
雪糕的夏日冰点搞怪奇想
太平公主胸部UP必修六大绝招
【图文】这些健康理念是错的
选户型应看哪些图?
7个细节成就最“宜居”生活
跟20位明星妈妈学穿孕妇装
【图文】王艳做妈妈的幸福讲述
Fiat500个性内饰多图抢先看
0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举行
姚明叶莉深山幽谷密拍婚纱照
荧屏上最可爱的老头去了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