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新闻频道>>图片新闻>>浙江图片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2008年01月21日15:27:5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杭州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省政协副主席楼阳生、盛昌黎、徐冠巨、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徐辉、姚克、冯明光在主席台就座。

  赵洪祝、吕祖善、夏宝龙、王华元、王国平、斯鑫良、陈敏尔、王辉忠、巴音朝鲁、李强、王贺文、葛慧君、俞国行、章猛进、徐志纯、卢文舸、叶荣宝、葛圣平、李志雄、孙优贤、徐宏俊、王永明、陈加元、钟山、茅临生、金德水和齐奇、陈云龙、王平安、温凯宾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政协第九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梁平波、龙安定、李青、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吴国华、徐鸿道、冯培恩、王培民和秘书长俞文华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枫,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金明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铁瑛、薛驹、李泽民、沈祖伦、王家扬、商景才、王其超、吴敏达、陈法文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的大会由周国富、陈艳华和冯明光主持。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全文);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十届省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了省政协工作报告,围绕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共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大计,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民主和谐的大会。

  赵洪祝说,过去五年,九届省政协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省工作大局,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九届省政协全体委员和一些即将离开省政协现职领导岗位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敬意!

  赵洪祝指出,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进程中,在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新实践中,十届省政协和全省各级政协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希望十届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特点和优势,为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献计出力;切实加强人民政协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政协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讲话全文另发)。

  赵洪祝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沿着中共十七大指引的方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万众一心,奋发图强,为全面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夺取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共同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周国富在闭幕词中代表新当选的省政协常委和主席会议成员,对委员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向为我省政协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历届省政协领导和广大政协委员致以敬意。他说,赵洪祝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新一届省政协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这对于我省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新一届省政协常委会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积极工作,继承与发展历届省政协的好经验、好传统,倾力服务大局,真情履职为民,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周国富说,中共十七大全面勾画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为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实现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珍惜好形势,增强使命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共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担当起政协委员的责任,进一步发挥好政协组织的整体功能,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与党委政府工作和谐共振,与人民群众脉搏一起律动,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实践者,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生力军。

  周国富强调,新一届省政协常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增进团结的表率,发扬民主的表率,履行职责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带头解放思想,创业创新,与时俱进,履职为民,为促进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献计出力。希望全体委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政协工作的关系,密切联系各界群众,真实反映群众愿望。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同心同德、万众一心,为实现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为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新实践,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 马丽萍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检测保安全
杏鲍菇漂洋过海
用镜头讴歌新农村
小笼包创收七千万元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冬修水利掀高潮
农居环境有了大改观
送面锦旗给“热线”
精品专题
送温暖献爱心
党的十七大
行政村调整
工业强市
“种文化”
感动嵊州
浙江省十二次党代会
关注台风“罗莎”
抗击台风“韦帕”
创新创业 对话市长
央行年内六次加息
我国首颗探月卫星
关注党的十七大
稳定副食品价格
贝·布托遇袭身亡
日本首相福田访华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中航油今年首次提价
中航油今年首次提价
布什外交步入谢幕之旅
布什外交步入谢幕之旅
廿四间头”和袁氏名人们
廿四间头”和袁氏名人们
生活资讯
【组图】漫步澳门
瘦脸食谱 彩虹年糕汤
完美双眸护理巧妙好方法
常用电脑的人应吃什么
【附图】深圳二手楼市已降至冰点
突破底限开放式卫生间
高领毛衣内搭外穿都OK
【组图】月光捎去我问候
8款热门新车谁最值得买?
QWERTY全键盘摩托罗拉Q9h开盒
阿联当选12月最佳新秀
李冰冰:年度杰出艺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