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党的17大>>关注嵊州


长乐镇四大措施开展十七大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今日嵊州  作者: 周文炜   2008年01月23日09:15:23  
    长乐镇近日推出四项措施,全面深入地开展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紧扣宣教主题。制订了2008年度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的总体规划,突出“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创业创新”主题,联系本地实际,结合各条战线的政策、法规和方针,针对不同群体进行不同内容的宣传教育,努力达到预期的效果。
    强化宣教队伍。及时组建了十七大精神主题宣教中心,下设办公室、创作队、表演队、演奏队和联络队,充分发挥文联、工会、团委和妇联等社团作用,先后创作了《高歌“十七大” 》、《小康生活乐陶陶》、《省级小康上南庄》和《村官助理唱村官》等一些富有农村气息的文艺作品,通过表演、说唱和文艺等方式,使广大农民群众变被动接受为主动要求教育。
    创设宣教载体。在农村积极开展“送戏、送书画、送卫生”为主题的“三送”活动,在企业开展“优化环境、真情服务”月活动,在学校开展“激发潜能、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在机关事业单位中开展“走进群众、体验生活、感悟人生”的基层活动。
    注重宣教实效。着重以解决焦点、难题和问题出发,围绕“改善民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目的,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加大对改善民生的投入力度,增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效性。以创建省级文明镇和卫生镇为契机,着重抓好各项实事重点工程,稳步推进新农村建设等日常工作,从而达到宣教活动所预期的效果。
编辑: 马丽萍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检测保安全
杏鲍菇漂洋过海
用镜头讴歌新农村
小笼包创收七千万元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冬修水利掀高潮
农居环境有了大改观
送面锦旗给“热线”
精品专题
送温暖献爱心
党的十七大
行政村调整
工业强市
“种文化”
感动嵊州
浙江省十二次党代会
关注台风“罗莎”
抗击台风“韦帕”
创新创业 对话市长
央行年内六次加息
我国首颗探月卫星
关注党的十七大
稳定副食品价格
贝·布托遇袭身亡
日本首相福田访华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
中航油今年首次提价
中航油今年首次提价
布什外交步入谢幕之旅
布什外交步入谢幕之旅
廿四间头”和袁氏名人们
廿四间头”和袁氏名人们
生活资讯
【组图】漫步澳门
瘦脸食谱 彩虹年糕汤
完美双眸护理巧妙好方法
常用电脑的人应吃什么
【附图】深圳二手楼市已降至冰点
突破底限开放式卫生间
高领毛衣内搭外穿都OK
【附图】回老家过年
8款热门新车谁最值得买?
QWERTY全键盘摩托罗拉Q9h开盒
阿联当选12月最佳新秀
李冰冰:年度杰出艺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