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视频在线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视频在线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打造嵊商群像 发展嵊州经济 >> 嵊商在路上
来料加工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见习记者 胡吉 2010年11月17日09:03:41 

 

农民技能培训

  优秀经纪人新目标   做得更大带动更多人

  魏林妃在我市来料加工行业里可算是一个风云人物了。十几年来,在来料加工行业里的摸爬滚打,不但让自己致了富,还获得省级优秀来料加工经纪人、市三八红旗手等不少荣誉。

  11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开发区上杨村的一个不起眼的小工厂,但就是小工厂成为了魏林妃的庞大的来料加工网络的中心。

  工厂很小,只能容纳十几台电车,在这里工作的人也只有十几个人,但是每天来这里领料的人却是不少。

  记者一到这里,就看到一位魏林妃的老客户,来自黄泽镇许宅村的老楚来这里领料。“很多年的合作关系了,她主要是负责做衣服上的领子的。”魏林妃介绍说,“老楚拿了这批单子后还要分发给许宅村的其他工人进行加工。”而在富民街,还有一个叫钱秋银的人,专门做手袖,“每件衣服都是这样一个环节一个环节串联起来的。”魏林妃介绍说。

  像老楚这样的合作伙伴,魏林妃已经积累了不少,加起来有34人了。而由她带动起来的从事来料加工的妇女更是达到了500多人,年发放加工费就达到了200多万元。

  而魏林妃的订单来源同样广泛,“现在在做的这个单子是上海来的外贸单,一共有3万7千件。”魏林妃说,“现在是赶都赶不及。”在我市有一家名为米士奇服装的公司是魏林妃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大部分的单子都是这家公司来的。”据介绍,这家公司有将近70%的单子交给了魏林妃。

  一个体户,为什么会得到一家公司的如此信任?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该公司的厂长杨月东。“一个是她的人品好,做生意非常诚信。另外则是她生产的产品质量非常过硬。”杨月东告诉记者。

  来料加工,魏林妃已经做出了相当的成绩。现在她又有了一个新的想法,面对记者她没有透露更多,但是市妇联副主席姚云飞告诉记者,“魏林妃很想创办一个企业,以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从而带动更多妇女就业。”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 浙江微博 转播到新华微博新华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我要投稿
新闻总机:0575-83111111
新闻热线:0575-83119666(编辑部)
        0575-83119777(记者部)
武哥热线:0575-83887000
推荐阅读
互动专区
视频新闻
1月29日嵊州电视新闻
1月28日嵊州电视新闻
1月27日嵊州电视新闻
1月26日嵊州电视新闻
1月29日帮忙三人行
1月26日帮忙三人行
1月25日帮忙三人行
1月24日帮忙三人行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 创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 [专题]公益救生杆 为市民安全护航
· 创食品安全城市 享健康安全饮食
· 专题:深化五水共治 剿灭劣Ⅴ类水
· 聚焦2017·嵊州两会
· 撸起袖子加油干·2017全国两会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