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无新意 原有优势不变 全新CR-V入华前瞻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14:44:11 

  在今年年中,本田全新一代CR-V概念版在海外发布,年底洛杉矶车展发布之后随即会在海外上市。而作为国内市场常胜将军的SUV车型,新一代CR-V何时能在国内上市?换代之后能否重回霸主地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这款全新的CR-V:

全新一代CR-V到底有何变化?   观是新CR-V最大的变化,变得时尚、动感许多。从概念版车型和量产版申报图能描绘出新车的轮毂,整体来看,新一代本田CR-V外观棱角分明,比现款更加动感和时尚。前大灯的日间行车灯也让新CR-V看起来神采奕奕。

『新一代本田CR-V概念车』

『本田全新一代CR-V专利图(海外版)与概念版保持了高度的一致』

  车身侧面线条似乎有所拉长,比现款更加流畅。车尾造型改变也很明显,尾部的造型弧度更加突出。另外我们能看出,概念车型上采用了许多炫酷的配件,例如熏黑的头灯、越野防擦套件,巨大的轮毂等等,在量产版的申报图和国内谍照中,我们也发现了它们的身影。

『新一代本田CR-V概念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钱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