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性能状态同步监控 福特野马推出计量套件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14:44:11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预计福特野马将会在2013年可能推出一款性能数据检测套件。这款套件主要针对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状态和数据进行统计和显示,有点类似于克莱斯勒的SRT中所提供的功能产品一样。

  因为有些车迷朋友很希望了解到自己的爱车在某些数据上的表现,而这款套件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测量出较为精准的数值。就像2012款道奇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 SRT8车型上的功能一样,可以告诉我们多少马力和扭矩是在某一个特定时间内产生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钱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