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金融服务,助推跨越发展 ”民意广场活动预告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农村合作银行、嵊州新闻网承办的2012年“民意广场”第四期在线交流活动于11月6日(星期二)下午3:00—  -4:00 在市新闻传媒中心视频直播室举行,市农村合作银行领导将走进嵊州新闻网“在线会客厅”,围绕“创新金融服务,助推跨越发展”这一社会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市民朋友开展互动交流。

  如如您有关于这方面的疑问或建议,请于11月5日前登陆嵊州新闻网(http://www.sznews.zj.cn),在专题网页“网上留言板”栏内留言;也可以在活动期间上网交流。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关注、参与!

  >> 微博在线
  >> 活动回顾
“民意广场”第一期
“民意广场”第二期
“民意广场”第三期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