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站内
  最新报道  
  公告公示
· 我市组织开展百城禁毒会战专项行动
· 我市开展“大排查、大管控”专项行动
· 我市开展禁毒百日攻坚会战
· 深入开展“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行动
· 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行动
· 公告
  资料下载
· 《禁毒大家谈系列访谈》第四期
· 零点乐队名存实亡 主唱空缺成员涉毒
· 谈对强制隔离戒毒活动的法律监督
· 关于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管教方法的建议
· 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管理难题与对策研究
· 家庭戒毒当学“李母三迁”
  友情链接
· 北京禁毒网
· 天津禁毒网
· 河北禁毒网
· 辽宁禁毒网
· 吉林禁毒网
· 河南禁毒网
· 湖北禁毒网
· 湖南禁毒网
· 广西禁毒网
· 甘肃禁毒网
· 浙江禁毒网
· 中国禁毒网
        嵊州禁毒网
微信持枪“耍酷”照片帮警方破一起涉毒案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2015年12月21日15:53:50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 施昌丽 记者 汪子芳)微信上晒晒照片本很寻常,但是最近,苍南一男子为了耍酷显摆,晒了一张持枪照。警方凭此破了一起涉毒案。

  今年12月初,苍南县桥墩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抓获一名吸毒嫌疑人。黄某今年24岁,是苍南县桥墩镇人,暂住在灵溪镇一处出租房。

  按照惯例,民警对黄某的人身和财物进行检查,打开了他的手机微信,一张醒目的照片引起了民警警觉。在照片中,黄某戴着墨镜坐在床上,露出身上文身,右手拿着一把手枪,俨然一副古惑仔的模样。

  经讯问,黄某最终交代出了这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几个月前,黄某在灵溪一家酒吧喝完酒,见隔壁包厢有人落下一个黑色手提包,便顺手拿回了家。打开一看,里面是一把沉甸甸的手枪。黄某对这把枪爱不释手,常常在出租房里把玩,并拍下自己持枪“耍酷”的照片,将之设置为微信的个人主页图片。

  今年11月份,黄某的好友陈某因为“江湖纷争”向黄某借“装备”。黄某毫不犹豫,将自己的手枪、砍柴刀等物全部借给了对方。

  黄某被民警抓获时,手枪还在陈某那里。陈某23岁,灵溪人,他不仅有贩毒前科,还是一个逃犯。11月26日,陈某因与人打架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并上网追逃。12月17日晚,民警在灵溪镇某街道路口将陈某抓获。经鉴定,被查获的手枪是一把仿64型手枪,具有杀伤力。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陈某两人均已被苍南警方刑拘,对于枪支来源,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主办 | 嵊州新闻网技术支持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