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迸发服务实体经济新活力——来自金融系统一线的报道(下)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7年11月29日08:47:00 

  随着政银企联动合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专项行动的持续推进,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高度重视,紧贴市场需求,积极开展创新实践,推动金融和实体经济之间的良性互动。尤其是一批在我市经营规模相对较小的银行,更是全力以赴,积极创新,为我市实体经济注入了新活力。

  交通银行嵊州支行行长助理陆奇祥坦言,因为种种原因,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交通银行在嵊州的规模并不算很大。但今年自我市开展政银企联动合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专项行动以来,交通银行嵊州支行不断创新产品,提升竞争力,在赢得好口碑的同时,也使自己在专项行动中的考核位居前列。其中在市政府政银企联动合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专项行动考核中,一季度考核得分位列全市银行业第1名,二季度考核得分排名第一梯队(五大国有银行)第1名。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交通银行嵊州支行一直以来的“开疆拓土”。今年5月10日,交通银行嵊州支行走进长乐镇,举办银企对接会,在现场与钜丰电机、大盛文化等4家企业签订了授信框架协议,后续又分别向大盛文化和正合建筑网模2家企业各新增流动资金贷款900万元。此外,交通银行嵊州支行还积极主动对接开发区、城南新区、高新园区等,逐户走访属地规上企业和小升规培育企业。据统计,上半年交通银行嵊州支行新增实体企业客户17家,实际新增投放贷款10406万元,户均新增612万元。

  此外,交通银行嵊州支行还推出各类灵活便利的新产品以赢得市场。如快捷抵押贷,经营者以个人房产为抵押,可有效规避授信的行业限制;税融通,以纳税企业的真实数据为条件,有效解决优质企业担保难问题;优贷通,根据企业日常与交通银行的各种业务往来,系统自动累计积分,作为授信利率优惠的依据。

  去年9月份才进驻我市的宁波银行,同样以更加灵活快速的服务固定了一定的客户,开拓了市场。行长黄钟尧介绍,宁波银行立足嵊州地方经济,充分发挥灵活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优势,为嵊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以银政赢产品为载体,助推城中村改造、小城镇建设,改善投资环境;以上市赢产品为载体,支持嵊州潜在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助推企业上市。

  同时,宁波银行绍兴嵊州支行主动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结对小微企业,针对其实际需求,推出了一款特色产品“快审快贷”。这一产品,额度高,审批快,方式活,深受小微企业欢迎,方便有效地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配置难题。至9月底,宁波银行绍兴嵊州支行累计增加客户350余户,新增小微企业贷款1.24亿元。

  浙商银行致力于打造“小微企业的贴心服务银行”,努力为小微企业提供丰富多样的特色产品服务,其中一日贷、便利贷、三年贷、随易贷等成为客户耳熟能详的明星产品。此外,浙商银行以帮助企业盘活资产、解决资金流动管理难点为切入点,创新推出“涌金”票据池、资产池、出口池等池化融资平台及超短贷、至臻贷等一系列“线上化”融资业务管理和操作模式,助推企业发展。截至9月末,累计发放超短贷1000万元,至臻贷4300万元。

  数据显示,三季度末,全市16家银行共新增实体经济贷款投放24.65亿元(不包括企业主动还贷和不良资产处置)。其中第一层面5家大型银行新增实体经济贷款投放10.82亿元,第二层面11家中小银行新增实体经济贷款投放13.83亿元。以专项考核为载体,一种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在银行业形成,而受益的正是我市广大企业和实体经济。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与地方经济同命运共呼吸——来自金融系统一线的报道(中)
凝聚多方合力 助推实体经济——来自金融系统一线的报道(上)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