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做好四大产业深化文章 剡湖街道企业新年呈现新气象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8年03月02日10:41:30 

  记者昨日从剡湖街道获悉,街道所属企业已基本开工,正以饱满的斗志打响新年第一场“战役”,全力实现“开门红”。

城北入城口

  2月20日是大年初五,正当大家还沉浸在过年的喜庆氛围中,新中港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已恢复正常生产,现已全面复工。去年,新中港工业总产值5.68亿元,增速达17.63%。作为全市最大的能源生产和消费企业,节能减排、降低能耗始终是新中港绿色发展道路上的永恒主题。今年,新中港将继续以“绿色发展”为主题,发挥现有热电机组效率,抓紧热网建设,扩大供热,提升效益,加速升级,争取IPO成功。“接下来,新中港IPO工作将进入报省证监局备案及中介机构辅导阶段,全国第一台六号机组3.5万KW的亚临界机组也正在报批。”董事长谢百军表示,新中港将尽力为嵊州经济的绿色发展谱写新篇章。

  除了热电,生物医药也是剡湖街道工业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2017年,浙江来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污染综合整治,同时加大研发力量,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新项目。到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4个新项目,2018年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这些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利用拆后土地新建厂房8000平方米,形成年产3000吨生物药物的能力,项目投产后可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利税3000万元。公司总经理陈卫中说:“2018年是来益生物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接下来,我们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认真做好安全、环保工作,集中力量,抓住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力争赢得新一轮发展。”

  剡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丁海鹰介绍,新的一年,街道将勇立潮头、创新举措、赶超发展,实现规上产值、工业投资、工业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15%的增速,重点做好生物医药、印染服饰、热电、机械制造等四大产业的深化文章,助推企业上市1家,报会1家,股改1家;积极打造好城北工业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这两个平台,计划实施总投资2亿元,对平台进行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和环境整治工程,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剡湖街道(城北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剡湖街道(城北办)统筹城乡发展谋新篇
访市人大代表、剡湖街道北郊社区党总支书记陈苏君
剡湖街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化生活
千年驿道 文化展示
总投资680万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投入运行
面膜防腐剂的危害需重视
健身前应先卸妆
宝马M8 Gran Coupe官图发布
争夺紧凑型SUV市场 雷克萨斯UX官图发布
元宵喜乐会 冰雪健儿齐唱《真心英雄》
3月影市好莱坞电影“来势汹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共中央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周恩来同志...
习近平回信勉励浙江宁波余姚...
习近平同汤加国王举行会谈...
新一届人大代表、委员即将进京
《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第三集
国际要闻
特朗普下单定制两架新"空军一号"
澳大利亚人薪资知多少?看看就好
日核事故后 福岛县159名儿童患癌
普京今将发表国情咨文聚焦经济等
美国海军陆战队要招募三千外国兵
韩检方提请判朴槿惠30年有期徒刑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